天王“价”临衡东澳斯曼 节水范儿百万让利

icon 2015-06-19 18:36:10
icon 0

摘要: 7月11日,天王“张学友”将“价”临衡东澳斯曼卫浴,助阵明星节水中国行“天王驾到·百万利临”活动。据悉,澳斯曼卫浴、掌上明珠家具、雷士照明、圣象地板、圣象木门、宏宇陶瓷、奥田厨房电器7大知名品牌统一放价,高达百万震撼让利。

  7月11日,天王“张学友”将“价”临衡东澳斯曼卫浴,助阵明星节水中国行“天王驾到·百万利临”活动。据悉,澳斯曼卫浴、掌上明珠家具、雷士照明、圣象地板、圣象木门、宏宇陶瓷、奥田厨房电器7大知名品牌统一放价,高达百万震撼让利。

天王“价”临衡东澳斯曼 节水范儿百万让利

  届时,活动现场除了有超值且高品质的节水产品外,澳斯曼还贴心为市民们献上五重豪礼,涵盖:惠动震撼礼、联盟钜惠礼、联盟团购礼、幸运金蛋礼、明星特权礼。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不仅有勾人心弦的经典歌曲,还能够近距离与偶像深情接触!

  你还犹豫?别想了,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一起加入澳斯曼卫浴“节水省钱大行动”!另澳斯曼与“张学友模仿大咖”杨彦伟将于7月11日下午1点整,在衡东恒瑞国际大酒店等着你,优秀的“我”会让你狂炫朋友圈停不下来哦!

  明星节水中国行·衡东站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6日-2015年7月11日

  签售时间:2015年7月11日中午13:00

  签售地点:衡东恒瑞国际大酒店

  节水热线:0733-5229778(星惠宝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