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

icon 2015-06-23 11:06:58
icon 0

摘要:6月13日,依来德新品推广及年中答谢会在衡阳隆重举行,会议以“赢领2015——天时、地利、人和”为主题,本次会议规模盛大,与会人数超过500人,现场气氛热烈。

  ‍6月13日,依来德新品推广及年中答谢会在衡阳隆重举行,会议以“赢领2015——天时、地利、人和”为主题,本次会议规模盛大,与会人数超过500人,现场气氛热烈。

  自2009年进驻衡阳市场以来,依来德始终在衡阳地区占据家装防水第一品牌的地位,这与衡阳依来德营销中心团队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经过大力推广,依来德家装防水的理念已经深入到雁城百姓心中。

  会议中,依来德衡阳营销中心总经理吴翔就衡阳防水市场现状、稳定市场价格做了深入讲解,并提出相应对策。与此同时,吴总还提到市场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这一提议符合市场需要,也响应了近期防水行业四大品牌联合打假的行动,这将对衡阳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吴总还对多年来支持依来德发展的经销商和师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通过依来德这个平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依来德衡阳营销中心总经理吴翔致辞

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赖工技术推广

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瓷砖胶拉力实验

  依来德技术经理赖工针对瓷砖胶技术和施工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会上,主持人还邀请了嘉宾上台体验瓷砖胶的牢固,两位嘉宾使出浑身解数无法将瓷砖胶拉开,实验直观的验证了依来德瓷砖胶的超强粘结力。

  

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会议现场人气爆棚

赢领2015 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举行衡阳营销中心团队风采

  衡阳地区依来德新品推广暨年中答谢会的成功举办,巩固了依来德“衡阳家装防水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我们坚信:在衡阳吴总的带领下,依来德在衡阳地区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财富热线:400-668-105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