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上海:首销日成交货、订货日

icon 2015-06-23 10:44:57
icon 0

摘要:6月20日,在上海世博园B层的广场内,家住浦东区衣着时尚的张女士正排队等待刷卡,在她前方还有10多个人。“上个月在苏宁店预定了一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说是今天可以来交钱提产品,没想到有这么多人……。”

  ‍6月20日,在上海世博园B层的广场内,家住浦东区衣着时尚的张女士正排队等待刷卡,在她前方还有10多个人。“上个月在苏宁店预定了一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说是今天可以来交钱提产品,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这是卡萨帝双子云裳上海首发现场的一幕,继6月6日“云裳中国第二季”洗护相对论探知之旅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发在青岛启幕后,上海成为首座接力的城市,并实现又一次市场引爆。

卡萨帝双子云裳上海:首销日成交货、订货日

  据调查了解,近年来87%的都市家庭普遍存在一台洗衣机不够用,两台洗衣机又太占地的用户抱怨,尤其是有了宝宝之后,家长都想要给孩子买一个专门的洗衣机。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卡萨帝研发团队历经5年时间,与1000万用户线上线下交互,并从数百个设计方案中最终敲定“一机双筒”实现衣物分区健康洗护的解决方案。

  发布现场,卡萨帝研发工程师讲述了卡萨帝双子云裳的核心优势:首创“一机双筒”上下分区结构,上筒具有12种专业洗涤模式,可为宝宝衣物、真丝等娇柔衣物提供专属洗护,下筒18种程序,可洗护羊毛、棉麻等衣物。“这样,买一台双子就等于买两台洗衣机,而且更漂亮还省空间。”张女士非常认可这台双子洗衣机,并表示还曾跟朋友推荐,这次就是约邻居一起过来。

卡萨帝双子云裳上海:首销日成交货、订货日

  据悉,卡萨帝双子云裳在上海开通预约预售通道后,一直备受用户关注与期待,前不久双子云裳洗衣机入驻上海首位用户——意籍上海女婿,从事金融业的Adam家,一度引起不小的轰动,Adam是M(德国殿堂级家电品牌)的忠实拥趸,但就为了刚出生5个月的宝贝女儿,放弃M而购置选用双子云裳洗衣机。这充分证明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和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此次上海发布,在短短2小时的时间内,已有70多位用户付全款将卡萨帝双子云裳提走,另外更是吸引了更多用户预约下单,在服务咨询处,几乎每分钟都有2个人在刷卡或付全款或付定金购买双子云裳。

  “真正的好产品,一定是叫好又叫座的。卡萨帝双子云裳从用户需求中来,自然能获得用户的买单。”现场有经销商表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海首销的开门红是意料之中,并且自信其能在整个江浙沪地区掀起更高的购买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