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具环保创新材料吸引各方争相采购

icon 2015-06-23 10:59:29
icon 0

  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家居环境的重视,环保成为全民热点话题。2015年国家推行多项政策力将“环保”进行到底,绿色和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标杆和追求,家具行业就是其中之一。顺应民众需求和环保趋势,家居行业今年以来出台了多项“新国标”,涵盖了家居行业各个领域,5月16日出台了《节水型卫生洁具》新国标;5月17日出台了《陶瓷砖》新国标;对除甲醛功效有更清晰定义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也将在6月出台。

  政策的制定说到底还是源于民众的期望,民众对于生活家居安全环保的迫切需求推动了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家具材料是否“环保”,是否“绿色”成为民众挑选家具的重要指标之一,也引起了家具制造厂商对于家具材料的环保性的偏爱。

顺德家具环保创新材料吸引各方争相采购

  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位于有着”中国家具材料之都”的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顺德家具一直以来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国际作为顺德家具材料集大成者,无论时占地面积、规模大小还是进驻商户、材料种类在全国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的。

  拥有多年运营经验的亚洲国际始终把握最新的家具市场行情和家具材料潮流趋势,早在3月份的第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 上,“新国标”出台之前,就将创新家具材料、环保家具材料放在展会的中心之一。亚洲国际的超前意识以及行业敏感度吸引了大批家具材料批发商和家具制造商的 目光,环保家具材料受到了家具厂商的青睐,慕名而来的采购商络绎不绝,同比增长人数达到数倍。

  笔者从前来选购家具材料的的采购商张先生那里了解到,“家具行业最重要的是赶得上潮流,就拿环保家具来说,等到其他厂商推出,流行大热之后,我们家才开始制造,就已经落后于市场的需求了,我们必须拥有极强的市场敏感度,在紧跟甚至引领市场潮流,才能立于行业不败之地。“

  “在亚洲国际,我不仅能找到所有我需要的家具材料,还能看到新材料、新工艺,为我们未来的产品走向提供灵感和启发。”张先生还特意提到了以3月份展览会上在亚洲国际购买的一批环保新材料制成的第一批家具已经投入市场,市场反响很好,为厂商在环保家具市场打响了漂亮的第一炮。厂商准备加大环保家具生产力度,准备和亚洲国际达成进行长期合作意向,大批采购环保新家具原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