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马桶那些事儿 论智能马桶如何选

icon 2015-06-25 09:44:29
icon 0

摘要:如今的“马桶热”,一波又一波的人潮跑到国外去扛马桶回国,想想也是够了。但其实国内的马桶真的有这么让人失望吗?智能马桶如今国产的产品也在不断崛起,你所认为的舶来品未必都是最好的,关键是掌握选购技巧才是王道。

  如今的“马桶热”,一波又一波的人潮跑到国外去扛马桶回国,想想也是够了。但其实国内的马桶真的有这么让人失望吗?智能马桶如今国产的产品也在不断崛起,你所认为的舶来品未必都是最好的,关键是掌握选购技巧才是王道。

  智能马桶属于电器,选购时担心智能马桶的安全性,怎么办?

  购买时一定要看是否达到国家标准,并要求出示相关文件资料。毕竟智能座便器需要供电如水加热、座圈加热、烘干等功能,用电就要考虑到安全。所以选择一款智能座便器一定要考虑到产品的用料方面一定有添加阻燃剂材料,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燃火等事故发生。而且智能座便器还要考虑到各个环节功能上面的安全防护,如水加热自动断电、座圈加热自动保护、暖风烘干自动断电保护等。一款合格的智能座便器产品,需要符合国家检验的安全标准。

  选购智能马桶,究竟联体型的还是分体型的好?

  很多人纠结于分体型智能马桶与联体型智能马桶的选择,其实两者在功能上几乎相同,不同的是,分体型智能马桶是指结合了多种功能的独立设备的智能马桶盖,可在传统马桶上安装使用;联体智能马桶已将智能设备与马桶合二为一,它最大的优点是外观好看,整体感强,更容易做清洁工作。而智能马桶盖一个最大优点是价格实惠,一个联体智能马桶的价格是智能马桶盖的二至三倍,能负担得起的家庭不多。

  智能座便器的日常保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智能座便器也是陶瓷制品,请勿使用会磨损陶瓷表面的钢丝球等硬物擦洗,应使用中性的清洁剂清洗陶瓷或软棉布擦洗。使用烈性或磨蚀性的清洁剂,会损伤陶瓷产品的表面。应避免硬物直接撞击产品的表面。其次,在冬季时为防止由于结冰而造成智能马桶的损伤,所以在不用时应该将剩水放完。长期不使用时,也应放尽剩水。第三,定期清扫除臭盒及除臭吸气口,若仍有臭味产生,请更换除臭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