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装修有猫腻?选择大品牌企业规避风险

icon 2015-06-25 09:18:19
icon 0

  目前不少商家面对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为招揽顾客各出奇招,一些低价“优惠套餐”、“一口价合约”在市场上逐渐流行开来,然而笔者发现在诱人价格背后却出现了偷工减料、增项收费、延误工期等一些问题,这种现象让消费者甚为苦恼,又很难维权。那么,消费者究竟该如何选择家装公司呢?

  国际品牌 明码标价  

  据了解,百安居是一家欧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国际连锁家装建材超市,在1999年进入中国,现已在全国开设了38家门店。为更好融入中国市场首创了建材超市与装潢设计中心相结合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百安居设计中心任何一项装修服务都是明码标价,基于国家规范,通过百安居专业的SPA系统报价,明确人工项目和详尽的材料消耗,甚至是小到一颗螺丝的用量都能让消费者做到心中有数,明白消费。 此外,用剩的材料在不影响再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享受30天无理由退货,让消费者绝无后顾之忧。秉承国际品牌的荣誉与坚守,百安居在在合约及操作流程上一直是坚持做到透明化公开化,对工程队也采用直接管理的模式,并定期进行施工培训。

  严格把控 真材实料  

  低价签约装修在材料使用上往往也得不到保证,不少顾客反映商家在合约中通常模糊淡化具体细节,这对于没有经验的顾客来说十分容易疏忽。百安居装潢设计中心所选产品采用店内所售,任何一个供应商如果想要顺利进入百安居的销售体系,必须通过层层把关。首先预审需要从质量管理系统、环境和道德管理系统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全部通过后才有机会进入销售系统。此外,对于已经进入销售系统的供应商也丝毫不能懈怠。百安居采用环环监督的方法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一如往昔。无法一件件商品去检查,百安居就会在产品质量检测、工厂检测、及时跟踪客户反映、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加大管理力度,完善各种进货及检验程序。

  售后无忧 满分体验

  低价装修大多忽略了售后服务,即使装修有问题,最后也得不到很好的解决,而百安居对售后的验收却又一套完善的体系,从而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

  百安居对装修进行18道核心工序检测和6大节点工程验收,步步为营确保整个工程的施工品质。不定期回访消费者,协助解决家居装修中存在的大小问题。此外,百安居提供“2年保修,5年防水保修,终生维修”的售后服务,全面保障消费者安心安居。所有客户投诉都会在24小时内由专人与客户联系沟通,具体处理方案承诺在3天内回复,现在,官网和微信上开通的在线咨询服务顾客足不出户也能得到及时的解答,做到所有来百安居购物的顾客享受百分百满意的服务。

  低价装修是否可以选择,关键在于品牌信誉,百安居以自身国际品牌的背景,严格控制的进货渠道与规范直接的管理模式,为广大的顾客提供一个真正满意放心的购物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