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明门窗参加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

icon 2015-06-26 11:39:3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 ,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暨成果展示会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

  ‍2015年6月15日 ,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暨成果展示会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
 
    本次论坛旨在推广绿色建筑与高性能,高品质,高附加值(铝)木窗,助力国家节能减排,迎合环保要求,提高建筑门窗节能指标。会上指出今后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新方向对节能型建筑门窗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论坛包括瑞明、旭格在内的众多优秀门窗企业受邀参加。

瑞明门窗参加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

    协会领导表示:建设生态文明,走绿色环保的健康之路,是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方向。
 
    中国的建筑能耗已成为三大能耗之首,而门窗在建筑能耗中的比重超过50%,全国各地陆续制定新的门窗节能指标,加快了节能门窗的发展步伐。
 

瑞明门窗参加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

    相较于其他材质门窗,(铝)木窗有其独特的优势。木材源于大自然,健康环保,材料可循环利用;木材的可塑性极强,可以加工得很精致,也可以精雕细刻;木材的适应性也最强,可以和建筑很好的搭配;同时木材的个性最丰富,色系最广。
 
    我国的(铝)木窗企业也走了一条良性发展的轨道,并在发展的过程中确立了自己的企业定位,形成了自身特色。瑞明自主研发了铝木复合节能门窗系统“尊”、“享”、“悦”、“品”、“优”五大系列,成为行业翘楚。
 
    会议同期,与会代表参观了各骨干企业展示的(铝)木窗展品和创新成果,并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
 

瑞明门窗参加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

    作为一家一直致力于节能门窗事业,为绿色环保做贡献的企业,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节能木窗产业十强企业“称号。
 
    瑞明将继续致力于建筑节能技术创新,用高新科技诠释企业责任、用创新领跑全球建筑节能行业、用行动倡导绿色人居、用服务创造企业价值。

瑞明门窗参加中国(铝)木窗产业高峰论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