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家独家代理CORKSRIBAS进口软木地板

icon 2015-06-26 11:14:16
icon 0

摘要: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与欧洲知名品牌、葡萄牙软木地板制造商CORKSRIBA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开拓、服务中国市场。德合家凭借多年专业销售软木地板的专业丰富经验和遍布全国各地销售网络的优势,在软木地板领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推崇...

  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与欧洲知名品牌、葡萄牙软木地板制造商CORKSRIBA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开拓、服务中国市场。德合家凭借多年专业销售软木地板的专业丰富经验和遍布全国各地销售网络的优势,在软木地板领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推崇,2015年6月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与葡萄牙CORKSRIBAS公司经过前期多次深入考察、交往、了解,签约达成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德合家正式成为葡萄牙CORKSRIBAS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独家总代理。

德合家独家代理CORKSRIBAS进口软木地板

  葡萄牙CORKSRIBAS公司成立于1980年,已有35年历史,全球领先的软木地板制造企业,公司在全球颇具有影响力,产品活跃行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非常注重产品质量,采用最新技术,集约化生产方法满足客户需求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所周知:葡萄牙的软木地板产量占到了世界的50%以上,产量和出口均为世界第一。葡萄牙的软木地板以其优良的环保性能,在世界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CORKSRIBAS提供的产品均可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特别适合卧室、在功能上,软木安静舒适、是天然的绝缘体、每立方厘米约有4000万个气囊,这些特性令软木地板在保有十足木质感的同时,其柔韧性能缓解骨骼压力,无论踩还是坐都非常舒适,还可减轻老人或儿童跌碰时受到的伤害,营造一种安全的舒适和美观。所以全球许多幼儿园和儿童娱乐室、养老院等场所选择了软木地板。CORKSRIBAS软木地板用在家庭影院或影音室办公室和会议室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非常有效的降噪在公寓和房间中使用是至关重要的。

德合家独家代理CORKSRIBAS进口软木地板

  这些场所要求地面温暖、柔软、安静和无污染,视觉效果温馨安逸。具有耐磨、安全、隔音、吸音、防滑等功能,并易于维护和保养。

德合家独家代理CORKSRIBAS进口软木地板

  CORKSRIBAS提供了世界环保的解决方案,从而使自然和谐与健康、环保浑然一体。结合软木的真正可持续的原料和采用先进的设备作为主要原材料生产高质量的标准组合产品。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 CORKSRIBAS将加强和巩固其在国际市场上作为软木产品的供应商地位将专注于创新、质量和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CORKSRIBAS认为积极的和动态的态度,能够应对最苛刻的国际市场市场全球化带来的新挑战。促进可持续发展、可用资源的优化和探索,在严格尊重自然,echo-efficiency和环境的原则。

  德合家与CORKSRIBAS强强联手,参与进口软木地板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更多的体验、更多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