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高端8系燃气灶 打造超强瓷化炉头

icon 2015-06-26 09:44:49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随着国家油烟机行业新国标“能效等级”新标准的推出,国家燃气灶具的新国标也进入到了实施阶段,厨房电器行业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洗牌运动”。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油烟机行业新国标“能效等级”新标准的推出,国家燃气灶具的新国标也进入到了实施阶段,厨房电器行业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洗牌运动”。一大批厨电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开始纷纷倒下,很多厨电企业也开始了艰难的转型。但是实力强劲的企业却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提升自己产品的影响力。近日,从知名厨电品牌科恩电器传来消息,为了提升燃气灶的竞争力,打造科恩燃气灶极致的产品质量,从六月底开始,科恩新款燃气灶KN80、KN81将装配融入更先进工艺的T6热处理高硬度铝合金瓷化炉头。

科恩高端8系燃气灶 打造超强瓷化炉头

  据了解,T6是变形铝合金的一种热处理工艺,是“固溶处理+人工时效”的过程,其中主要因素是固溶温度、淬火温度、时效温度、保温时间和时效级数。T6热处理工艺是解决材料的强度、塑性合理搭配和抗腐蚀性能的关键。科恩燃气灶KN80、KN81炉头采用的T6热处理工艺,保证在500℃环境使用中尺寸稳定;同时,炉头表面经过陶瓷化处理,陶瓷层厚度达到40um以上,硬度更是达到业界领先的HV700,炉头永不腐蚀,螺纹永不滑牙,炉盘与炉盖不咬合,提高了导管内表面光洁度。

  据科恩电器品质负责人徐东介绍,T6热处理瓷化炉头在实验室里在不同腐蚀实验环境下经过数千小时的腐蚀实验检测,实验结果完美符合既定的质量目标,与原先的炉头相比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同时,T6热处理瓷化炉头十分节能和环保,完美达到国家燃气灶新能效标准的一级能效,在业界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成为了国内燃气灶行业质量的标杆产品。

  “我们只做一级能效产品,”科恩电器营销负责人赵汉斌对记者讲,“科恩燃气灶从去年开始已经经过五次升级,每一次产品升级都带来质量的一次飞跃。科恩电器所有产品的实施标准都要高于国家标准,因此科恩凭借超强的产品质量在市面上赢得了超好的口碑。同时我们还拥有十分强大的售后团队,相信这次上市的燃气灶新品定会再次引发市场抢购浪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