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尼特净水器 安全饮水纯净一夏

icon 2015-06-26 11:01:16
icon 0

摘要:夏季多为水污染频发期,佳尼特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用水安全,谨防各种饮用水安全事件。同时佳尼特建议大家最好定制家庭纯净用水计划,购置专业净水器,从容应对可能出现的夏季水污染。

  【导读】夏季多为水污染频发期,佳尼特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用水安全,谨防各种饮用水安全事件。同时佳尼特建议大家最好定制家庭纯净用水计划,购置专业净水器,从容应对可能出现的夏季水污染。

  持续关注水健康的佳尼特发现,随着天气日渐炎热,在高温、暴雨、工业作业、生活垃圾……各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太湖、厦门等地水污染事件又频频出现。在佳尼特看来,这无一不是在敲响新一轮水污染防治的警钟,同时,也再次唤醒了大家的健康饮水意识。

佳尼特净水器 安全饮水纯净一夏

  仅23%城市饮用水安全水污染就在身边

  这些水污染看起来似乎离大多数人很遥远,但事实上,很多时候水污染就发生在大家身边。比方说,人们一般认为自来水是安全卫生的。但深入探索中国水环境多年的佳尼特了解到,从自来水的饮用标准看,中国尚处于较低水平。国内的自来水仅采用沉淀、过滤、加氯消毒等方法,将江河水或地下水简单加工成可饮用水。

  然而,城市水源的污染成分十分复杂,除了工业重金属之外,还有农业产生的农药、化肥,生活洗涤剂等各种有害残留物。佳尼特发现,即使把自来水煮沸了,上述残留物仍无法去除,甚至还会使亚硝酸盐与三氯甲烷等致癌物增加。因此,饮用开水的安全系数并不高。据资料显示,中国主要大城市只有23%的居民饮用水符合卫生标准,小城镇和农村饮用水的合格率更低。

佳尼特净水器 安全饮水纯净一夏

  五级全效过滤系统 保障纯净饮水

  在如此严峻的用水环境下,能够实实在在提供安全饮水保障的净水器品牌佳尼特,成为了大家的目光聚焦之处。这个源自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的专业净水器品牌,遵循百年制造的高端品质标准,创造出无需存储、杜绝二次污染的无桶净水器,为大家带来现滤现饮的极致饮水安全保障。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佳尼特深入调研水资源状况,为国内饮用水量身定制了解决污染的最佳方案——五重全效净化系统。致密PP棉、前置活性炭、超密PP棉、反渗透膜和后置颗粒活性炭分级构成的滤芯,层层把关,能够有效滤除人们担忧的重金属、农药残留、抗生素等各种有害物质,彻底净化水质。凭借五重全效净化系统,佳尼特400 Plus净水器如今成为现代家居净水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

  盛夏逐渐走近,人人都需要一份最专业最安全的饮水保障。为家人、为自己,选择佳尼特400Plus净水器,开启健康饮水新生活,纯净畅享一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