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开裂解决办法:上海壁圣麦斯特墙基布

icon 2015-06-26 16:18:36
icon 0

摘要:墙面开裂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业主的大问题,尤其是南方地区,由于空气湿度大等原因造成的开裂、翘皮、发霉等现象屡屡发生,而且容易反复。业主花费了很大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想要彻底翻新一下,可是没过几年就又再次复发了。

  墙面开裂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业主的大问题,尤其是南方地区,由于空气湿度大等原因造成的开裂、翘皮、发霉等现象屡屡发生,而且容易反复。业主花费了很大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想要彻底翻新一下,可是没过几年就又再次复发了。

  墙面开裂的原因无非是空气湿度变化产生的变形、建筑结构拉力、墙体内外部水分、腻子等墙面材料的质量等原因造成的。传统的墙体腻子施工方法,在我国南部地区平均使用寿命为5-8年。也就是说即使用最好的腻子材料加上最合理的施工方法,过了5-8年仍然会逐渐出现开裂翘皮等问题。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可以一次性解决墙面开裂、起皮、发霉等现象的方法呢?

  墙基布是一种由玻璃纤维编织而成的壁布。是一种集壁纸涂料双重效果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墙面装饰新材料。配合乳胶漆使用,大大提升乳胶漆的表现力。给墙面更多机理和造型的同时,克服了传统乳胶漆缺乏质感和单调的缺点,着重呈现凹凸机理质感。不仅具有良好的阻燃特性而且可多次涂刷更改颜色的优点。从而满足家居时尚装饰自由创意的多变需求。引领居饰主流,创造墙饰新概念。

  上海壁圣室内装饰有限公司推出的零污染墙面系统中,引进了奥地利海吉的先进技术经验,自主研发的麦斯特墙基布完美解决了墙面问题无法根除的难题。

墙面开裂解决办法:上海壁圣麦斯特墙基布

  麦斯特墙基布的优点:

  一、 施工周期短:传统墙面翻新的方法,在遇到开裂发霉等问题时只能铲除原有墙面,然后重新批嵌腻子。通常传统方法的方法施工周期至少要在15-20天左右,而且施工现场产生大量的粉尘。使用壁圣麦斯特墙基布施工,对轻微的开裂无需进行任何处理,可直接采用食物级别的环保糯米胶进行粘贴,不但不会产生大量粉尘,且可将工期缩短至3-5天;

  二、 使用寿命长:传统腻子施工方法平均使用寿命为5-8年,壁纸由于裸露在空气中的接缝会不断氧化,一般3-5年后将会出现翘边现象,而由于麦斯特墙基布的特殊材质和施工方法,其使用寿命至少在20年以上;

  三、 环保性:麦斯特墙基布选用优质玻璃纤维作为原材料,遇高温无任何有害物质释放,且具有A级防火性能,具有其他墙面材料无法比拟的环保性能;

  四、 透气性:麦斯特墙基布玻璃纤维经络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墙内的湿气可以轻松得到释放,避免了发霉现象的发生;

  五、 反复涂刷:麦斯特墙基布可以轻松实现反复涂刷,实现颜色随心换而不改变原有纹理的理想效果。

墙面开裂解决办法:上海壁圣麦斯特墙基布

  上海壁圣的上门施工,可提供从家具搬移保护直到完工后的保洁全程服务。让业主不需要为任何一点小事操心,专业的施工经验加上原装进口的涂料产品,为广大业主打造具有欧洲环保标准的零污染墙面。为保证工程质量,壁圣还采用国家技术监督局认证的专业设备免费为业主提供甲醛检测服务,环保效果用数据说话。

墙面开裂解决办法:上海壁圣麦斯特墙基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