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筹备进展顺利

icon 2015-06-26 11:59:03
icon 0

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筹备进展顺利

  有着“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称号的——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材博会”)将于9月4-7日,在“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顺德龙江盛装启幕。距离开幕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材博会”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各项准备工作皆进展顺利。   据介绍,第20届“材博会”将在亚洲国际·中央馆后会展中心地块地举行,展会将延续“对话材料,接驳产业”的主题,共开设有A、B、C三大展馆,展馆总面 积6000平方米,结合亚洲国际进驻商家“展店联动”,展览规模将逾40万平方米,形成1300多商家同期展览的盛况,展览范围涉及家具包覆材料、家具五 金及配饰、家具基材、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家具生产设备、家具材料及配件、家具专用化工材料、家具新材料等,预计届时将有超过80000 种家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同期展出。

  “材博会”立足顺德龙江,依托其雄厚的产业实力和集群发展优势,渐渐成为了展示顺德家具产业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国家具原辅材料行业的年度盛事。 展会主办方预计,展会期间将会吸引数以万计来自全国及海外的采购商与行业人士前来参展观展,洽谈合作。经过十年的发展,“材博会”已成为全国家具产业上下 游产业链对接的重要商贸平台。与此同时,“材博会”的影响力和成效备受广大家具材料厂商与采购商的高度认可。在本届展会刚刚招展之际,众多知名的家具材料 厂商纷纷确定参展亮相。

  有参展商表示,家具业如今正遭遇发展瓶颈,特别这两年遇到了不少困难,急需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和创新,家具原辅材料业是整个家具产业的上游,是把控行业质量 命门、新材料新技术普及应用的重要源头,“材博会”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与众多家具制造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我们也会展出最新、最环保的家具材料,让厂家对供 应商的实力、产品、生产技术等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判断。

  为加大“材博会”宣传攻势,展会主办方将动员6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通过电视、网络、户外、室内、报刊等新闻形式,对展示的企业新材料、新技术、优质产品和优秀品牌进行宣传报道。

  同时,针对国内观展群体,将通过自身及各大家具展会收集的近10万专业数据,以DM、电邮、传真、短信、电话等渠道持续进行邀约,让更多专业人士可以齐聚龙江,共同见证展会盛会。  

 

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筹备进展顺利

  (第20届“材博会”展区导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