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驱动楼市 旅居地产投资正当时

icon 2015-06-29 19:50:37
icon 0

摘要:今年五月份,楼市上演出“红五月”的行情。据数据统计,整个五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增长率全线上涨,显示出了楼市的良好态势。与此相反的是,国内股票市场却依旧跌宕起伏,甚至还上演一出“蹦极”的大戏。上证A股大盘从5100...

  今年五月份,楼市上演出“红五月”的行情。据数据统计,整个五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增长率全线上涨,显示出了楼市的良好态势。与此相反的是,国内股票市场却依旧跌宕起伏,甚至还上演一出“蹦极”的大戏。上证A股大盘从5100多点暴跌五六百点,不少股民直呼“心脏快受不了了”。面对这样跌宕起伏的股市,作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而言,投资的天平似乎已经出现倾斜,很多人将目光锁定了楼市,将股市资金转化为了旅游地产等消费性房产的投资。

  楼市有望成为股市的“收割机”

  虽说股市分析尚无准确的规律可言,但是从历史的统计数据来看,历年六月份的股市表现普遍不佳,下跌的概率要超过上涨的概率。而对于上证指数而言,历来的十年间里,有五年的六月份都是处于下跌,而深证成指更是有七年处于下跌,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黑六月”的意识应该早已经生成。

  对于一些资深的股民来说,他们也知道六月份股市的行情,基于赚钱的考虑来说,六月股市肯定是一个收益比较低的月份。他们先前从股市中获得的利益,也无非再进行新一轮的投资,

  慎重选择上,也无非进行楼市投资,这也是催生出楼市态势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在股市里获利的一些非资深投资客而言,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质,势必成为大多数人的追求,再加上当前政策也支持改善住房,因此,股市赢了钱,最合适的消费方向就是购房。

  从上述角度来看,对于这些股民来讲,此时,投资股市不会对冲楼市的投资资金,股市与楼市的投资,并不是对立的关系,而是一种选择与回报关系。

股市驱动楼市 旅居地产投资正当时

稀缺的原生态海景旅居地产

  投资购房,首选旅居地产

  投资楼市,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适合投资。众所周知,从09年到现在,楼盘投资一直有好有坏,很多大量的投资客介入楼市,盲目地进行投资,从而陷入了困局,“拔不出脚,解不了套”是常有的现象。因此,对于想要投资楼市的人,需要做到冷静,要会选择好楼盘。

  环境和时代因素严格制约着楼市的发展,十年前,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只是趋于5000元/平米上下,如今十年过去,上海房价已经扩涨到十倍以上,毋庸置疑,过去的十年是都市住宅投资的黄金时代,但是此时,都市住宅的投资时机已过。

  现今,雾霾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以及嘈杂的城市环境,也让更多中产家庭已经产生了短暂逃离都市的想法,他们渴求拥有一套远离雾霾、气候适宜,确保家人身心健康的旅居度假房,因此,他们关注最多的是旅居地产,拥有一处旅居房,日渐成为中国的中产家庭的梦想。

  根据目前国内经济形式,如果想投资房产,建议关注那些一二线城市和海南、山东、云南的旅游地产,而且最好选择一些地段好,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有学校、医院、公园、江景、海景等稀缺资源的旅游地产楼盘,这类旅游地产的保值性能好。而一些手中拥有多套房产投资者,建议可以将没有增值价值的房产趁早卖掉,比如一些三四五线城市的郊区房的房产,这是目前极为稀罕的地产。

股市驱动楼市 旅居地产投资正当时会所游泳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互联网+”服务模式,让你掌握一切

  对于很多投资者和购房者而言,都需要详细而全面地了解房产信息和用途,但是都会陷入到房地产商的圈套中去。很多房地产商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旅游地产”的旗号,但并不是以旅居度假为导向进行开发,最后形成的房产也不是旅游地产。很多置业者所要面临的,就是 “住不进去,租不出去”的困境,并且还要承担高额的物业管理费买单的风险,成本很大。

  对于这种问题,很多置业者和投资者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旅居财富网的出现,恰好解决了置业者和投资者们心中的这个难题。旅居财富网拥有一套“互联网+”模式,提供严丝合缝的配套服务,能够全方位地了解房产概括和信息。

  “互联网+物管公司”,确保业主旅居房屋保值增值。物管公司和旅居财富网合作,旅居财富网帮助提升和监督物管公司服务品质,确保业主度假享受高端服务的同时,保证房屋的保值增值,并实现业主房屋空置时可以通过旅居租赁系统对外出租。

  “互联网+旅行社门店”,确保业主旅居房屋出租收益稳步增长。旅居财富网拥有全国5000家旅行社门店渠道,将业主旅居房源推向各个大中城市终端消费市场,确保旅居房屋出租收益的稳步增长。

  “互联网+购房者”,帮助旅居购房业主实现一地置业,旅居全球。旅居财富网开发旅居交换宝,业主可以将自己的旅居物业与其它地区的业主实现免费交换度假。

  “互联网+圈层营销”,业主旅居生活将不再孤单。旅居财富网建立旅居创富慧高端圈层俱乐部,以圈层销售激励,圈层“家文化”互动,形成亲朋好友一起实现旅居健康生活。

股市驱动楼市 旅居地产投资正当时依山傍海富力湾

  旅居财富网:让居住实现升值的投资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家,拥有一个没有雾霾、水土纯净、人文淳朴、风景秀丽的海湾,拥有一套冬季可以避寒,夏季可以避暑,社区配套齐全,服务到位,老少咸宜,或是带薪度假、或是逢年过节举家旅居,或是候鸟式养生、养老的度假房屋……旅居地产,曾经是,将来也必然是每一个城市中产家庭追逐的梦想。旅居财富网可以帮助数亿城市中产阶级家庭,通过旅居实现摆脱城市雾霾、缓解城市紧张生活压力,收获家庭健康、幸福的梦想,也能帮助地产投资者们收获到旅居投资的喜悦。

  旅居财富网秉承着“健康、幸福、财富”的理念,为更多购房者和投资者建立一套完整的旅居房产服务。您只需拨打400-8515-882旅居财富网客服热线,这里有海南“三亚·山湖湾”、“保亭双大·野奢世界”3天2晚旅居置业游活动和海南“陵水·富力湾”、“澄迈·红树湾”的3天2晚旅居购房置业游活动供您选择。您只需自理往返海南的机票,即可免费享受机场接送、住宿、餐饮、岛内交通等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