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L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

icon 2015-07-06 13:39:23
icon 0

摘要:随着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花样姐姐》、《奔跑吧兄弟》等大批真人秀的播出,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再度掀起了出国热潮。

  随着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花样姐姐》、《奔跑吧兄弟》等大批真人秀的播出,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再度掀起了出国热潮。

  出国游,不仅仅是感受国外的风土人情,更在于体验国外建筑的独特格调,惊叹于国际大师们的创作。

  在英国,一定要去世界著名大学——牛津大学,感受古老而神奇的校园文化。既然来了这里,就不得不说它的N朝元老,彭布罗克学院。

  彭布罗克学院(Pembroke College, Oxford University)建筑是典型的牛津式风格———四角的方院和修剪整齐的草坪。

  彭布罗克学院是牛津大学里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它的建立可以追溯到中世纪。1624年,该学院成为官方学院,当时英国处在詹姆士一世统治时期。该学院的首任校长是彭布罗克伯爵,名为威廉•荷伯特。学院以他的爵位名命名。

XDL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

  在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Pembroke College, Oxford University),细心的你会发现“中国元素”——XDL的足迹,就是各个卫生间的水龙头。它们经过建筑师们的层层挑选,最终出现在国际著名建筑背后的点滴细节中,真可谓: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

  欧洲归来,度假旅行首选好地方——马尔代夫。从高空望去,马尔代夫不愧为印度洋上的一串明珠:1190个苍翠群岛镶嵌在蔚蓝海面上,如同珍珠一样光彩夺目,因而这里被称为“人间天堂”。

XDL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

  来这里,一定要住在马尔代夫安嘎嘎岛酒店(Angaga Island Resort),马尔代夫安嘎嘎岛度假酒店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它就是为聆听马尔代夫海之声、感受其风情而设一般。从度假酒店餐厅和酒吧到其滨海别墅和水上别墅,身心舒放的海水是不变的主题。度假岛的设计保证了在不丧失核心豪华感的同时,兼顾实惠:更多地利用当地地利,而不是技术手段或是前沿的设计技巧。

  马尔代夫安嘎嘎岛(Angaga Island Resort and Spa)于1989年开始运营,是阿里环礁第一个度假村。这是一座豪华而迷人的岛屿,白色海滩环绕全岛,房礁是潜水和浮潜的最佳去处——这里的珊瑚从白化中恢复的很好。茅草屋顶的小屋有着传统的吊在树荫下的木座椅,更具特色。宽敞的沙堤酒吧和餐馆也别具风味,都建成别致的鱼形。每餐都是自助式,提供各种美昧的亚洲菜和欧洲菜,还经常有海味烧烤。房间提供的葡萄酒,但如果你想放纵一下自己,还有全包的服务套餐。如此别致的享受中,依旧少不了中国元素,由XDL妆点的浴室,游玩一天归来,在恒温的花洒中,放松自己,享受生活。XDL在默默中带给游人舒适与健康!

XDL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

  说到酒店,咱们在对比下不一样的风格,迪拜莱佛士酒店(Raffles Dubai)拥有独特的金字塔外形和埃及风韵,堪称迪拜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 位于城市中心地带,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驾车也可迅速到达迪拜市中心、哈利法塔和迪拜购物中心。酒店还与瓦菲购物中心相连,为你前往迪拜最佳的生活与娱乐场所提供便捷通道。

  各种唯美设计搭配暖色调,客房与套房看上去精致而典雅。酒店房间面积堪称迪拜最大,每间房都有宽敞的阳台,可一览迪拜动人的天际线。在这里,屡获殊荣的餐厅和酒吧供你选择,包括全天营业的Azur餐厅、Crossroads鸡尾酒吧、莱佛士沙龙大堂酒吧、TOMO正宗日式餐厅、Solo本地意大利餐厅以及People by Crystal夜总会。若你打算彻底放松自己,那么莱佛士水疗绝对是你的天堂。如此美妙的地方,处处可见XDL的身影,在浴室,装点这里的细节,每一次奢华的驻留都意味着享受无与伦比的莱佛士体验。

  更多的国际著名建筑,如佩克富顿城堡酒店(Peckforton Castle, UK),阿利舍(Arley Homes),猎户座家园(Orion Homes)等都有XDL的身影。XDL在这些建筑中无处不在,于细节中奉献着自己!

  XDL这位国际大师背后的工匠,是环球高端卫浴和高品质卫浴的象征。XDL在国际上有着深深的影响力,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顶级卫浴品牌提供最高质量的水龙头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