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中国设计星项目简介

icon 2015-07-06 12:53:49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星”是31年行业沉淀、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与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的核心内容。

新中源陶瓷:中国设计星项目简介

  中国设计星”是31年行业沉淀、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与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的核心内容。以再定义中国设计为使命,旨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当代中国设计的精彩,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竞选将以“真人秀”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天·人·合·一”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设9场晋级演讲会,通过“中国设计”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PK,每场优胜者将获得“中国(区域)设计星”资格,并晋级在年底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现场举行的“竞选演讲会”,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

新中源陶瓷:中国设计星项目简介

 主办方对于“天.人.合.一”的观点和理念:

  天职 :遵循设计伦理 践行设计职责

  天职代表着作品的设计价值和设计师进行设计的基本良心与责任感。例如选材过程中正确的意识与创新且最佳的表现手法等。

  人本:用户导向的得当功能与体验

  人本,固然与方案带给用户的价值有关,但我们注重的是更深的层面,不仅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更从整个方案使用后的效果、用户评价来考虑。

  合璧:东西方文化、智慧与普世审美的完美融合

  合璧,是我们的由衷之意,指的是当代设计中对于中西文化的融合与特别的设计理念。

  一绝: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的别致体验

  一绝,是我们追求独一无二的志向。我们鼓励创新,注重以设计创造价值的决心,以及对改善用户人居与文化需求的深度挖掘 。

新中源陶瓷:中国设计星项目简介

  导师团

  由广州国际设计周从历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评委、顾问、获奖设计师以及上一年度的“中国设计星”组成,在每场活动举办的二周前公布。

  顾问导师团:梁志天、邱德光、林学明。

  导师团:(2014—2015中国设计星)陈彬、高志强、黄志达、姜峰、琚宾、赖旭东、李道德、刘道华、刘红蕾、刘涛、陆洪伟、陆嵘、马辉、彭征、邵唯晏、沈雷&孙云、宋毅、孙华锋、王开方、吴滨、谢天、谢英凯、杨邦胜、余平、张灿、张宁、张震斌、张智忠、赵学强、庄磊&文勇。

  执行导师:任强

  项目进展:

  1、中国苏州启动礼:

  2015年4月26日,“中国设计星”(2014-2015)发布式暨2015-2016启动礼在中国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姑苏厅隆重举行。国际建筑室内设计期刊《Design Detail 》(设计细节) “中国设计星 2014-2015”特刊全球首发式同期举行。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新中源陶瓷市场总监郭浩,新中源金妆仿古事业部总经理胡海军、IFI增选常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Design Detail》杂志出版人、印度首席建筑师KARAN GROVER(卡然.格鲁佛)等重要嘉宾与来自全国逾千位设计师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http://www.newzhongyuan.com/news-view.php?id=666

  2、印度班加罗尔启动礼:

  5月2日,于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盛大的2014-2015“中国设计星”特刊全球发行仪式。印度建筑学会会长、前驻华大师、三百余人印度建筑师出席,聆听“天人合一”的中国设计哲学。卡然大师说,未来要把这种设计的交流推向亚洲巅峰,全场掌声雷动!

  http://www.newzhongyuan.com/news-view.php?id=671

  3、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会

  2015年6月13日,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盛大举行,知名设计大师邱德光、沈雷、陳·彬出席,江西选手王晚成第一个拿到12月4日登台广州国际设计周竞选演讲会的通行证,将角逐年度“中国设计星”百万大礼包。

  http://www.newzhongyuan.com/news-view.php?id=682

 全国晋级演讲会时间安排:

新中源陶瓷:中国设计星项目简介

  备注:详情请浏览“中国设计星”专题页面:

  http://cde.xinzhongyuan.com/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