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募设计师与大咖围观建博会

icon 2015-07-07 12:02:55
icon 0

摘要:7月10日,小浪将在广州建博会现场举办“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特别策划“与设计师围观广州建博会”活动,公开招募设计师群体,组建观展团,于当日上午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一同参观核心参展企业,让设计师们能够与同行交流,与企业互动。

  曾有一个网友给小浪留言:我是一个家居设计师,自觉很有才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喜欢逛各种展会,希望结交一些大咖或者是同道中人,但似乎总缺少一些运气,每次都是轻轻地去,轻轻地回,满肚的见解,没人分享,没人探讨,看完,也就看完了。

    小浪看到这条留言后心情非常沉重,觉得应该要帮助这位仁兄。在经过大量努力和精心策划后,机会来啦!

  与大咖组团围观展会

  7月10日,小浪将在广州建博会现场举办“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特别策划“与设计师围观广州建博会”活动,公开招募设计师群体,组建观展团,于当日上午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一同参观核心参展企业,让设计师们能够与同行交流,与企业互动。

  逛完展馆,下午设计师朋友们还能参加“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与行业专家、顶尖设计师坐而论道,共同分享设计师的工作与生活变革。

公开招募设计师与大咖围观建博会

  围观团的成员有哪些?

  在此小浪提前透露前来的部分大咖们,他们有中国美院外籍专家穆拉德、世界名师会总会会长潘观复、欧工国际软装集团董事长欧杰、中装协家装委秘书长张仁、L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中国区副理事长王斌、香港美臣设计事务董事长冼爵斌、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公开招募设计师与大咖围观建博会

  如果你还嫌少,还有小浪派出的美女编辑陪你哦。

  参加围观团,你将:

  1、现场与大咖们共同看展、交流,你再也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2、受到被参观企业高管接待,获得企业提供的专属礼品。

  3、成为新浪设计师俱乐部会员,获得各种媒体推广的机会哦。

  4、免费提供建博会参观门票!并受邀参加“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

  是不是有点小心动呢?从此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扫下面二维码报名!扫下面二维码报名!扫下面二维码报名!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不动手?

公开招募设计师与大咖围观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