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即将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

icon 2015-07-13 11:16:04
icon 0

摘要:《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54平米特装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将重点向京津冀的消费者展示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54平米特装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将重点向京津冀的消费者展示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

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即将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

  雾霾天该如何选择口罩

  秋冬季早晚温差大是雾多发的季节,雾伴随着空气中的颗粒物形成雾霾,人体吸入了这些颗粒物会对健康造成影响。最简单的防护方法就是佩戴口罩。市场上的口罩功能、材质都各不相同,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口罩。

  1、医用口罩

  医用口罩为一次性无纺布口罩,纱布口罩,一般在药房销售,一般3元/只左右。医用护理口罩外包装上标注的灭菌级和普通级指的是口罩本身的洁净程度,与过滤效果无关,市民在选择时可以认准“药监械准字”。常见种类:三层、四层、十二层。
    效果:可过滤空气中微粒、阻隔飞沫、分泌物等

  2、活性炭口罩(防尘口罩)

  有一定的防尘、滤菌和防毒的效果,但对PM2.5的防护效果有限。共有4层,从表层到里分别是全棉布、防尘针刺布、活性炭(过滤层)和全棉蜂巢布,过滤性较好,而且一般会赠送一片活性炭过滤层用于日常更换。

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即将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

  效果:活性炭有效吸收异味;拱形形状,贴合脸部曲线,佩戴比较舒适;需要日常更换。

  3、N95口罩

  N95不是一个品牌而是过滤效能的标准,是美国NIOSH的42CFR84标准。N级的意思是代表口罩中的滤料可防护非油性颗粒,而95表示过滤效能为95%。
    4、此外还有其他的可防护类别是:

  KN 类的口罩只用于过滤非油性颗粒物,比如:粉尘、酸雾、漆雾、微生物等。日常空气污染中的悬浮微粒,也多是非油性的。
    KP类口罩则既可以过滤非油性颗粒物,又可以过滤油性颗粒物。油性颗粒物比如:油烟、油雾、沥青烟等。
    如果想选择过滤效率更高一些可选择KN95,或N95,甚至N99级别口罩。

  5、智慧科技结晶:动力防护口罩

  在佩戴口罩的时候,每个人可能都不同程度的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佩戴后呼吸不畅。甚至过滤效能越高的口罩,佩戴后越会影响正常呼吸。

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即将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

  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聚集了全球顶尖的科研团队,着力于用创新科技为全世界提供最佳空气净化系统,破除雾霾危害这一世界性难题。终于研发出了划时代的创新产品,全球首创“便携式个人新风系统”——原森态变天罩。在口罩里内置长效静音微电机风轮,动力送风,在风量上确保正常呼吸。在滤网上采用的是HEPA四层高效过滤系统,由杀菌膜、活性炭、医疗级HEPA、无纺布组成,净化效率高达99.97%。

  24小时贴身净化。超净新风,自由自在畅爽呼吸,不再做人肉吸尘器,让生活,鲜活起来!原森态变天罩,便携个人新风系统来自美国的尖端创新!创先运用空气净化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医疗级高效微粒过滤网(HEPA)+杀菌膜+活性碳+无纺布”,四重过滤,极大的改善了普通传统口罩的过滤性低、通气性低、做工简陋、只能起遮挡作用等缺点。是一款高效、便捷、环保、创新集一体化的现代化高科技净化器。

  第一点不同:

  和传统的口罩相比,原森态变天罩具有独创的主动式送风系统,可提供六倍风量的超净新风,通过左右风道(呼吸阀)供鼻子畅享呼吸。

  第二点不同:

  传统的口罩只有一层薄薄的棉质布料,只能起到遮挡的作用,却无法阻挡雾霾;而原森态变天罩却采用纳米医疗级高效微粒过滤网(HEPA)系统,能全面高效去除粉尘、细菌、花粉、尘螨等各种危害身体健康的有害物质,有效过滤PM2.5>99.5%,给体验者带来洁净的清新空气;

  第三点不同:

  传统口罩憋闷不透气、做工简陋、呼吸间易产生二次污染。而原森态变天罩采取人体工程学设计,硅胶材料软胶罩紧密贴合面部曲线,密封性好,佩戴舒适,不跑气、不漏气、不憋气、无二次污染,24小时贴身净化,久戴无碍。

  原森态变天罩在雾霾、沙尘等恶劣天气下能起到有效防护,可用于医用、工厂、建筑工地等环境。不管是居家、出行,还是户外运动都不受雾霾影响,即便在严重的大气污染下,也能彻底净化,畅爽呼吸。

  彻底解决雾霾或许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是保护我们自己的身体却不能等!原森态变天罩还您一片干净的呼吸!

  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展位号A3019(54平米),8月10日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欢迎有志于个人防护事业的经销商光临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