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集团袁慧:水性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icon 2015-07-13 11:22:14
icon 0

摘要:第一点,它是一个趋势,这是不可逆的趋势。第二点是作为企业的发展来说,必然要顺应这种趋势才能赢得更多的发展。第三点也是社会责任感,要求我们必须这样去做,所以无论水漆的发展或者说我们对水漆的推动有多么困难,这个方面我们一定会坚持。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巴德士集团市场总监袁慧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煜程

巴德士集团袁慧:水性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新浪家居:巴德士今年重点推出了水漆这一品牌,您能具体介绍下吗?

  袁慧:这个品牌在很多个方面都是全新的。首先,产品的性能优异,我们水漆产品质量的最低要求都是一等品,基本上都是优等品。其次,环保性能卓越,我们参照欧标专门制定了史上最严苛的环保标准,比国家标准严格很多倍。

  水漆是涂料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环保也是我们个人及企业的社会责任。很多年以前我们就开始研发水漆,近两年来,水漆的消费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因此我们顺势推出了花王水漆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但现在整体销售而言,水漆的销售份额并不高。

  袁慧:困难阻力肯定是有的,水漆在整个销售当中的占比依然不高,又要投入相当多的资源、人力、物力,但是我们不会仅仅因为投入比很高,就不去推。首先,水漆是一个趋势,这是不可逆的趋势,未来的涂料企业,要顺应这种趋势才能赢得更多的发展;其次,社会责任感要求我们必须这样做。因此,无论水漆的推动有多么困难,我们都一定会坚持。

巴德士集团袁慧:水性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新浪家居:水漆作为一个新产品,市场接受度还不够高,那么水漆的营销是否有一些新的方式?

  袁慧:首先,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不一样,原来可能是只要能卖出产品就OK,但是对花王水漆来说,我们需要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技术施工等,因而我们对经销商的选择要求会更高。第二,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不仅仅只是提供一桶桶的涂料产品,更是提供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不只是一个设计,而是整体的搭配,施工的指导,施工的服务等。

  新浪家居:现在行内很多企业都在打“低碳环保”概念,您认为花王水漆的优势在哪?

  袁慧:低碳环保不应该只是说说而已,不是说包装上面打一个低碳环保,就低碳环保了,需要有很多方面的实际行动,比如有没有自己设定的一个标准,标准执行是否严格。对于巴德士来说,我们制定了严苛的花王水漆标准,全系列产品均选用2次提纯净味乳液,在生产的过程中还有18道检验,从而确保我们的每一款产品的环保品质都远远超过一般环保低碳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