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icon 2015-07-13 09:45:47
icon 0

摘要:刚买的房子要8月才交房,虽然还没开始装修,但从6月初已经开始挑选建材和家具了,这样可 以有足够的时间去比较价格,买到最实惠的产品。

  ‍刚买的房子要8月才交房,虽然还没开始装修,但从6月初已经开始挑选建材和家具了,这样可 以有足够的时间去比较价格,买到最实惠的产品。因为从买房到现在一直有关注一个家装网站我爱我家,闲的时候就去上面逛逛,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另外他们的团 购活动在价格方面也都比较给力,比如6月27-28日那次装修嘉年华团购,就有很多东西让我忍不住开始提前囤货了哈。下面说下这次囤货的一些经历和体验, 值得即将要装修的朋友们借鉴。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活动现场人超多

  为什么说囤货呢,因为房子还要一个多月才能拿到装修,现在购买的建材还不能马上开始使用,所以只能先囤起来。为了这次囤货我也够折腾的,因为我之前是租的 一室一厅的简装房子,要买很多家具建材回来的话,这小房子根本放不下,怎么办?先不囤货?不行,因为这次团购活动太给力了,算了下这次要买的东西将近万 元,比平时的价格要省7千元,而且还有很多抽奖和返现活动,所以不能错过。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想来想去,决定在我的新房附近租一个毛坯房来当仓库,月租只要800元,租2个月1600,而我买建材生下来的钱要比这个租金还要多,算算还是比较划算 的。而且,租的这个毛坯房离新房比较近,等8月份装修的时候就可以先住到毛坯房里,方便来回到装修工地去监工哈。而且,现在住的这个一室一厅在市区,离新 房比较远,来回过去也不方便,等到装修时我就可以把这个月租2000元的一室一厅退了,岂不是更划算。想想就觉得自己聪明。所以当这个主意一产生就立刻到 新房附近去租了个毛坯房,准备用来囤建材家具。而这次的团购活动也没让我失望,收获还是很多的,下面来说说感受。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第一次参加我爱我家的团购,总体来说体验很不错,价格很给力。而且团购活动现场的气氛和一些活动环节人气都很旺,可以说是吃喝玩乐加抽奖,样样都有,看看下面这张图吧,如果不到现场我简直不能相信这是在建材市场,还以为是餐厅呢,而且还是免费吃喝的呢!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羊肉串、烤玉米应有尽有,还有啤酒饮料免费畅喝,爽歪歪。

    因为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买建材、家具和电器,所以还是主要说说我买的这几款产品吧。

    最让我心动的是那套售价只要9888元的新悦家具14件套,包括卧室家具、客厅家具和餐厅家具,对于我的两室一厅新房来说,基本上已经齐全了,只需再给次 卧添置一个床和衣柜就差不多了,而且这套家具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也正是我想要的装修风格。 我在网上仔细对比过,这套14件家具如果单独购买的话,即使参加其他团购促销,全部买下来最低也要15000多元,单单家具这一项就节省了5000多元 呢。因为家具还没送来,暂时用当时网上截取的照片吧。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另外还看中了一套老板的8103抽油烟机和9B72燃气灶套装,一套总共2860元,立马就决定要这套了,为什么这么果断。因为关注这款9B72电磁两用 燃气灶很久了,随便搭配老板任一款抽油烟机的套装价格都要在3500元以上,而在这里买至少省了700元,另外我忘性比较大,经常做饭时锅被烧干,这款燃 气灶可以当电磁炉用,可以定时很不错的。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原本还相中了一套佰丽爱家橱柜的,外观设计、做工和价格都很不错,但因为还没拿到房,没法上门测量,所以只能忍痛割爱,等以后再来看看我爱我家的团购活动有没有这款吧。

另外还买了澳斯曼AS1260节水马桶,只要899元,网上预订10元能抵50元,相当于又便宜了40元。还有卡罗的一款浴室柜,包含镜子、柜子和面盆一套才999元,白色的简约设计风格,也是我喜欢的。同样网上预订10元抵50元,也相当于优惠了40元。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没装修先囤货 租毛坯房当仓库省了6000元

  这次我爱我家的团购我就先买了这些东西,因为有些东西还拿不定主意,比如是铺地板还是瓷砖、橱柜尺寸等都需要以后考虑,准备到等我爱我家7月11-12号 团购活动时再去逛逛看看,反正离交房还有一个多月,我爱我家大概每2周会有一个大型团购活动,至少还能参加两到三次,机会多多,慢慢挑选啦。算下来,参加 这次团购我买的这些产品,大概节省了7000元,想想为囤这些东西专门租来的毛坯房,才800一月,真是很值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