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橱柜收纳合理分区 高效取物少走弯路

icon 2015-07-13 09:43:23
icon 0

摘要:在橱柜设计时,为了减少烹饪人取物时的来回往返,用于食品存储的冰箱、抽屉、层架应尽量以备餐台为中心相对集中,下面有请厨房收纳达人,为大家讲解怎样让厨房收纳妙不可言。

  在橱柜设计时,为了减少烹饪人取物时的来回往返,用于食品存储的冰箱、抽屉、层架应尽量以备餐台为中心相对集中,下面有请厨房收纳达人,为大家讲解怎样让厨房收纳妙不可言。

  收纳tips 1:集中与分散

  多层设计的橱柜抽屉一方面能将同类型食品集中归类,方便寻找;另一方面,抽屉内的小隔断也使集中在一起的瓶瓶罐罐获得合理区隔,拿取时不易相互影响。

  收纳tips 2:垂直空间

  如果厨房的附近有不规则的墙面、拐角等垃圾角落,不如就顺势利用层板将这里开辟成储物空间,正好能够符合厨房用品零碎、多样的储物需求,拿取也方便。

 收纳tips 3:透明视窗

  透明的抽屉面板,成为通往内部的最佳视窗,特别是面对被仔细分类的大量抽屉,只有让其中的内容可视化,才能结束一遍遍打开抽屉的无用功,真正让收纳一目了然。

 收纳tips 4:转角深拉篮

  使用转角拉篮,不用伸长胳膊,就能使橱柜最里面的物品立即呈现面前,既避免物品藏进角落不见天日,也能在相对集中的地点完成大容量收纳,缩短取物的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