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店10亿超市惊现库尔勒 超市巨无霸的爆发

icon 2015-07-13 15:15:41
icon 0

摘要:对于国际化的综合型购物中心来说,能够与完全吻合其商业定位的诸多大品牌合作,完成有效的资源整合,同时配合先进科学化的商业运作,才能真正将购物中心不同于传统百货的消费服务和购物体验的优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民家生活馆震撼进驻库尔勒GLM金汇来购物广场

  对于国际化的综合型购物中心来说,能够与完全吻合其商业定位的诸多大品牌合作,完成有效的资源整合,同时配合先进科学化的商业运作,才能真正将购物中心不同于传统百货的消费服务和购物体验的优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库尔勒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是新疆首个引进新加坡专业商业管理团队的商业项目,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业界的热切关注。而继成功引入新疆首家包含ZARA、H&M等欧洲集合快时尚店及“水货、57℃湘、小猪猪”等中国潮流餐饮品牌,引发新疆商业界连串爆炸性轰动之后,GLM金汇来再次掀起商业热潮——新疆巨无霸超市“民家生活馆”正式签约入驻。

单店10亿超市惊现库尔勒 超市巨无霸的爆发

  合纵连横 大品牌的强势挺进

  近日,巴州民家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文才先生接受了笔者的采访。杨文才先生1996年即涉足零售行业,曾是沃尔玛第一批中国零售行业拓荒人,也曾是中国第一代高端店华润万家的操盘手,于新疆及库尔勒经营沉淀多年,深谙国内外及本地的营商之道。

  GLM金汇来新加坡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与民家生活馆总经理杨文才先生友好合影

  问及民家生活馆为何选择进驻GLM金汇来时,杨文才先生说,民家与GLM金汇来有着不解的“情缘”。民家百货是库尔勒最大的综合性商超,经营品种达45,000余种,年销售额近4亿人民币,位列全疆三甲,十几年来一直保持行业鳌头地位,市场基础和口碑良好,拥有极大的本土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同位于金三角商圈的GLM金汇来与金三角商贸城的民家百货紧紧相邻,民家生活馆会将两侧B1层全面连通,营业面积将达30,000㎡,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综合性超市,单店年销售同比预估将突破10亿!杨文才先生说,GLM金汇来购物广场国际化、高品质的定位,与民家生活馆高端旗舰店的定位十分契合,这也正是民家发展的方向,而GLM金汇来的新加坡先进管理运营模式,更是让他们看到了库尔勒的未来,民家要突破自身,蜕变升级为民家生活馆,GLM金汇来所提供的必要桥梁和成长空间,是新疆其他商业项目无法替代的。

  彻底颠覆金三角 领先新疆商业2年

  很多人问,民家生活馆和民家百货有什么关系?民家生活馆主要经营什么?发展方向如何?会带来怎样的购物体验?笔者也从杨文才先生处得到了解答。

  高端旗舰店 全新品牌形象

  民家百货2002年正式开业, 2010年进行了外区改造,引进了服饰、化妆品等业态,对形象进行了一次改造提升。民家生活馆不仅只是改造提升,而是一次全方位的革新升级,将融合生活超市、餐饮娱乐等业态,市场定位虽保持一致,但环境设计、品牌引进、商品布局等将与国际全面接轨,店面形象和购物体验彻底颠覆,这一模式将领先新疆商业至少2年。

  著名设计师倾力打造 巧妙廊桥梦幻体验

单店10亿超市惊现库尔勒 超市巨无霸的爆发

  民家生活馆内部效果图

  民家生活馆由操刀过众多大型商业项目的著名日本设计师渡边武和山田清贵倾力打造,通过自然的木质材料、立体绿植墙、优雅的艺术品搭配酒窖,以及西班牙小镇提炼出的设计语言的应用等,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质感和美感的国际化、时尚的购物享受。而最大的设计亮点是连通GLM金汇来购物广场及金三角商贸城的廊桥,巧妙的空间设计,配以小木屋、绿植、阅览室及各类新奇商品,必将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满巢”式家庭购物 让消费者和淘宝说拜拜

  民家生活馆将在保持商品质优价廉的基础上,全面优化功能组合和进货渠道,满足高、中、低不同消费群体及不同年龄段的需求,甚至很多商品可以挑战淘宝价。而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提供的逾1,300个智能电子停车位,更免除了消费者停车的后顾之忧。优廉的商品,结合舒适独特的购物体验,民家的“满巢”式家庭购物确实比单一的线上淘宝更具吸引力。

  2015年盛装登场 领跑新疆商业

  据库尔勒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新加坡商管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介绍,GLM金汇来将于今年启幕亮相,在此之前,民家生活馆将于今年5月率先盛装登场。库尔勒在整个新疆乃至全国很多二、三线城市中显现出了独特的商业特质和巨大的消费潜力,而GLM金汇来购物广场地处成熟商圈,商业培育期近乎于零,独具先天优势,而其清晰的国际快时尚定位及先进的专业化商业管理运作,必将吸引更多优秀品牌进驻,领跑新疆商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