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厨房上市带来厨电行业新商机

icon 2015-07-13 15:10:50
icon 0

摘要:最近一年多来,各家电品牌相继推出各自的智能厨电产品,全面打响了厨电产业的智能转型战役,但产品同质化、功能黏性不高、体验差等难题却成为了行业的“绊脚石”。

  ‍‍最近一年多来,各家电品牌相继推出各自的智能厨电产品,全面打响了厨电产业的智能转型战役,但产品同质化、功能黏性不高、体验差等难题却成为了行业的“绊脚石”。

  而7月10日,在第1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开幕的当天下午,海尔在厨卫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智慧浴室、智慧厨房上市体验会上推出 的智慧厨房产品,不仅剔除了这一行业“绊脚石”,彻底的改变了人类的传统厨房生活方式,而且全球首创的厨影新品也为厨电行业带来了新的商机。

海尔智慧厨房上市带来厨电行业新商机

  如今,智能化已成为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家电和家居都在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然而真实情况却是有87.5%的用户对智能家居现状不满,表示跟预期完全不符,或低于预期;36.62%的网友表示现在的智能家居和预期完全不沾边。而智能厨房也不例外,有的厨电只是简单增加一项智能化操作,并没有为用户的厨房生活带来实质性的改善。

  此次海尔发布的智慧厨房产品,不仅将智慧厨房概念变现,而且特有的厨影、深腔自净芯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光波巴氏消毒柜以及智慧烤箱这五大颠覆性产品,则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类传统的厨房生活方式。

  例如,全球首创的厨影,可以将影像投射到白色的桌面或者墙壁上,让白墙瞬间变成触摸屏。有了它,用户可以边看电影边做饭,也可以操控厨房里的家电。不会做饭也没关系,点开菜单,海量的图文、视频菜单可供选择,让烹饪生活更加简单。

海尔智慧厨房上市带来厨电行业新商机

  更重要的是,这一款独一无二的颠覆性产品,不仅成为了厨房交互中心,而且还在厨电行业开辟了新的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的厨房生活方式。

  另外,海尔整套智慧厨房还能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当用户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时,燃气灶会自动识别,并迅速熄火保护。当用户懒得清洗油腻腻的油污 时,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会每工作15小时就开启自清洁功能,通过120℃高温喷洗解决油污难题。而当碗筷细菌超标时,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会自动识别,自动杀 菌消毒,同时也避免了传统臭氧消毒柜的腐蚀、异味等危害。

  这在业内专家看来,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已经转型为平台型企业,并且对外是“智慧家庭”,对内是“互联工厂”,而海尔智慧厨房从概念到变现落地,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而且还在厨电行业寻找到了新的商机,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