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成为家装市场新宠

icon 2015-07-13 15:05:33
icon 0

摘要:与涂料相比,壁纸能通过花样繁多的纹理、色彩与图案凸显出消费者的品位及喜好,营造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装市场的新宠。

  与涂料相比,壁纸能通过花样繁多的纹理、色彩与图案凸显出消费者的品位及喜好,营造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装市场的新宠。

壁纸成为家装市场新宠

  “我身边不少朋友都是用壁纸装饰房间,这样装修出来的房子比较有个性,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自由更换。”正忙于新房装修的市民小阮说,她也打算挑选几款环保又好看的壁纸,让家变得时尚多彩。“特别是小孩子的房间,壁纸一定要漂亮又绿色环保。”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壁纸琳琅满目,其中以纯纸、无纺布和PVC材质的为主,因材质、花样、款式、用量不同,每卷价格也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

  “现在装修选择壁纸的人比较多,一方面追求的是个性,另一方面是因为壁纸比涂料更环保。”德国艾仕壁纸上虞专卖店负责人王会英告诉记者,目前,人们对壁纸的使用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做一面电视墙,不少消费者选择将整个家都贴上壁纸,营造一副温馨浪漫的环境。“年轻消费者大多选择鲜艳的富有个性的图案和款式,年龄大的消费者则选择低调保守的款式。”

  在德国艾仕壁纸专卖店,根据壁纸材质不同,分为无纺底微孔浮雕面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和胶面树脂壁纸。无纺底微孔浮雕面壁纸表层手感柔和,纹理细腻、色泽圆润、不易褪色,而且透气性强,墙体水分易挥发,不易发霉。无纺布壁纸用棉、麻等天然纤维经无纺成型的一种高级墙面材料,更易张贴更透气,无翘边,整体感强。纯纸壁纸由完全纯天然纸浆制作,使用优质环保水性油墨印刷,良好的透气性、单纯明亮的色彩、超高的环保指标,是儿童房的极佳选择。胶面树脂壁纸原料采用复合欧盟标准的环保PVC,它在制作过程中压纹工艺精湛,印花精致,立体感很强,具有很好的抗污性和耐擦洗性。

  “除了时尚、魅力,我们的壁纸还特别容易打理,哪怕是酱油倒在上面,只要用微湿的毛巾就可以轻轻擦去。”王会英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