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铂空调荣获Leader年度创新先锋奖

icon 2015-07-13 15:14:20
icon 0

摘要:7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揭晓,海尔推出的全球第四代健康匀风空调——天铂,凭借外观、送风方式和智能体验上的三大颠覆斩获年度创新先锋奖。

海尔天铂空调荣获Leader年度创新先锋奖

  ‍‍7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揭晓,海尔推出的全球第四代健康匀风空调——天铂,凭借外观、送风方式和智能体验上的三大颠覆斩获年度创新先锋奖。

  据悉,本次“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审委员会由中国机电商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SINOCES组委会等行业商协会、腾 讯等权威媒体及相关专业观众组成,评委会从产品设计、技术革新、市场价值可实现性和对消费者价值等层面对参赛产品进行了评估,并综合了网友的投票意见,具 有极高公正性和权威性。评委会表示,天铂空调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创新带来的品质生活,是一款引领产业趋势的产品。

  海尔推出的天铂空调 是全球第四代空调的典型代表。它颠覆了挂式空调长达50余年的传统外观和体验,采用环形无叶出风口设计及风洞混流专利技术,做到了空调出风凉而不冷,不得 空调病。此外,海尔对中国人睡眠习惯长期深入研究后研发的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也被配备在了天铂空调上,它专为老人、儿童、成年女性、成年男性定制了睡 眠曲线,还可自行定制适合自己的睡眠曲线,引领卧室空调革命。不仅如此,在智能方面,天铂空调做到了主动为人服务,可智能感知环境情况,并通过短信提醒功 能,提醒用户调节空调状态,并实现用微信控制空调。

  据了解,此前,天铂空调还曾荣获2015年IF设计大奖、世界绿色组织“绿色设计国际大奖金奖”、艾普兰年度创新奖等众多国际权威奖项,此次再夺电博会“Leader年度创新先锋奖”是行业权威领域及普通消费者对海尔空调行业引领者地位的再次肯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