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斩获12项leader创新奖居行业之首

icon 2015-07-13 14:42:05
icon 0

摘要:电博会期间,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获奖名单揭晓,由海尔家电选送的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海尔星厨冰箱、海尔帝铂空调等12款创新产品从数百件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年度创新先锋奖、工业设计大奖、趋势设计大奖、技术创新大奖、...

  ‍‍电博会期间,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获奖名单揭晓,由海尔家电选送的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海尔星厨冰箱、海尔帝铂空调等12款 创新产品从数百件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年度创新先锋奖、工业设计大奖、趋势设计大奖、技术创新大奖、产品创新大奖,成为当天获奖最多的企业,其中 天铂空调斩获唯一年度创新先锋奖。

  据了解, Leader创新奖是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该榜单由业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审从产品设计、技术革新、 市场价值、对消费者价值等层面对产品进行评选,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本次海尔家电一举获得12项大奖,也从侧面反映出海尔产品在业内的创新引领地位。

海尔家电斩获12项leader创新奖居行业之首

  业内评委表示,海尔产品的“颠覆性”是其赢得这么多奖项的关键因素。记者了解到,海尔家电本次获奖的多数产品都是业内首创,破解了多项业内残存已久的难 题。比如,海尔星厨冰箱,首创微风道无霜技术实现冰箱干湿分储保鲜功能,颠覆了传统冰箱的单一保鲜模式,可以保存茶叶、药材等干货;帝樽三代空调首创圆形 柜机与空气净化器二合一技术,并实现行业唯一可模块化定制,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温度环境的同时,带来健康的呼吸体验,等等。

海尔家电斩获12项leader创新奖居行业之首

  事实上,海尔之所以一直不断推陈出新,占据行业创新的“制高点”,用户需求是主要的推动力。据了解,海尔已经在全球建成美国、欧洲、日本、澳洲、中国五 大研发中心,形成遍布全球的创新资源网络。同时海尔还建立了开放的HOPE创新平台,全球的用户和资源在平台上零距离交互,持续产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为用 户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比如,本次获得年度创新先锋奖的天铂空调就通过凉而不冷的创新技术,让人们不得空调病;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则破解了困扰行业已久的洗 澡水“污染”难题,从源头上保证用户的健康。

  产品和科技创新最大的意义在于,能够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创新所带来的精致生活,并使“创新 改变生活”成为一种实实在在的可能。而互联网时代,海尔凭借深度的用户交互能力和开放的创新体系,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智慧体验的同时,也引 领着行业的创新升级,成为名符其实的“leader”。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