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屋即将盛装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icon 2015-07-14 16:20:31
icon 0

摘要: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德国爱达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54平米特装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并将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全球静电式离子净化。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德国爱达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54平米特装亮相北京空气净化展,并将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全球静电式离子净化。

爱达屋即将盛装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洁净的空气才是人类最贵的奢侈品。Adawo品牌系出欧洲名门-德国爱达屋电气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提倡“核心科技,服务全球”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人居环境优化,人类健康概念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从美国、德国等国家引入先进的生产设施、现代化检测设备,充分保证并提高产品及研发能力。公司投资建造国内唯一的先进实验室:臭氧实验室、CADR实验室、噪音实验室、负离子实验室、灰尘实验室、电器实验室、ROHS实验室、震动实验室等。公司实行科学的专业管理模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爱达屋即将盛装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爱达屋品牌在工业、医疗、科研领域获得诸多殊荣,为全球著名企业:拜耳制药,西门子,思乐公司,汉诺威医学院、中国银行等客户提供净化设备和技术服务。公司聘请德国设计师Rossiter作为首席设计师,设计理念源自欧洲,致力于将医疗健康呼吸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设计中。依托国际品牌的影响力,爱达屋植根中国,服务全球,在香港、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和实验室。

  产品外观和设计理念则秉承了德国“Bauhaus”现代简约设计格调,将“大气、时尚、科技感”呈现在世人面前。

爱达屋即将盛装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爱达屋源自德国净化系统,医疗净化标准。总装基地坐落在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占地面积6万平方现有科研人员30余人,博士2名、工程师5人,爱达屋借助国际品牌的影响力,开始进军国内市场,让更多中国人用上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30年的专注奉献,为饱受雾霾侵袭的中国人民带来福祉,让所有的人们平等享用清新空气。

爱达屋即将盛装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展位号A5029(54平米),8月10日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欢迎全国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光临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