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即将启动

icon 2015-07-14 15:37:18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8日-7月19日,红星美凯龙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将在京启动,东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朝阳路商场联手钜惠,以超大手笔的让利、实实在在的服务,诚意邀请“爱木者”以“以爱木之心,赏木器之美”,在燥热的炎炎夏日,...

  鲁班来啦,全城寻找“爱木”者

  在浮躁、忙碌的现代社会,自然、轻松的“木文化”正逐渐回归到都市家居生活中,尤其是连续35度的高温天气下,打造一方充满清新、幽静的木之美的家居空间,更是成为诸多都市人的心之向往。2015年7月18日-7月19日,红星美凯龙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将在京启动,东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朝阳路商场联手钜惠,以超大手笔的让利、实实在在的服务,诚意邀请“爱木者”以“以爱木之心,赏木器之美”,在燥热的炎炎夏日,呈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木”之盛宴。

红星美凯龙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即将启动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的“家居绿色领跑消费节”最值得期待。针对本次活动,东四环商场全城独家发售《绿色置家手册》,即日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到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办理,购买即有礼品相送。凭手册在7月18日12:30至建材馆签到,前300名可领取多功能工具箱,其他顾客可领取6听装可口可乐(限700名)。活动期间,顾客到26大绿色联盟品牌处购物,还可实际成交价基础上再享直降10%的绿色专项补贴。同时,单笔实付满3000元的顾客,可凭手册参与“绿色健康家电抽奖”活动,抽取微波炉、豆浆机、跑步机、家用净水器等100台绿色健康家电。单笔实付满5000元的顾客,凭手册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iwatch、42寸液晶彩电、双开门电冰箱等奖品,100%中奖,件件给力。 除此之外,7月18日,在东四环商场,26大绿色联盟品牌还准备了百件商品,1元起拍,拍到即是赚到,只等“爱木”的你来抢拍!

  同期举行“家居绿色领跑消费节”的,还有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也有一张省钱利器——绿色消费卡。活动期间,到西四环商场预交50元,即可购买绿色消费卡,凭卡除了可领取豪华签到礼外,消费满2000元的顾客,可抵用200元货款,最高可抵用2000元。没有绿色消费卡的顾客,在鲁班文化节期间同样享有多重优惠。首先,购买绿色领跑品牌产品,即可直享10%货款补贴;购满2000元,即可赢取抽奖机会一次,抽取跑步机、动感单车、直饮机、甲醛检测仪等健康家居产品;活动当天,西四环商场还为顾客准备了多款价格超低的“绿色产品”,限量特卖,十分超值。如果你是会员,活动期间在绿色领跑品牌处购物,还可享受10倍会员积分。如果想省更多钱,7月7、8、9、14、15、16日,别忘了凭绿色领跑预售卡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西四环商场参加预存20000赠1000活动,让优惠更给力。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的“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同样值得期待。预交50元,抵用200-2000元不等货款的省钱利器——绿色消费卡,北四环商场同样有售。在北四环商场,凭卡购买绿色领跑品牌产品,可以获得直降10%的货款补贴,并有抢购超值限量的“绿色产品”的特权。购物满2000元,还可以抽取跑步机、动感单车、净水器、空气检测仪等健康家居产品,在享实惠的同时,同享健康惊喜。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则以“爱木之心·消费1万赠400”的活动,来助力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即日起至7月16日前,红星美凯龙会员至北五环商场,办理通汇卡预存,在活动期间凭卡消费,即可享受购满1万元,赠送400元通汇卡的优惠。通汇卡预存名额共有500个,先到先得,优惠一步到位,简单、给力、诚意十足,特别适合喜欢简单的你!

红星美凯龙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即将启动

  如果你喜欢更有趣点,可以到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来。本次活动中,朝阳路商场的优惠最为缤纷多彩。活动期间,到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签到,即可获赠礼品一份。如活动期间消费,且单笔实付满5000元,即可立即减1000元货款,并再获赠价值1000元的家居提货卡。除此之外,7月18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还准备100个免单大奖,消费满2000元即有机会抽奖一次,最高可享4999元免单。如果你买的是“爱木品牌联盟”的产品,还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降10%,同时获赠10倍积分。如果你是二手房业主,那更要来朝阳路商场。活动期间,持二手房房产复印件、有效身份证到朝阳路商场办理《家居直降卡”,即可享受直降5%的优惠。该活动不仅在第三届鲁班文化节有,从2015年7月11日开始至12月31日止,每逢周六日都会有,但每天限量50名,值得提醒的是,本活动仅限会员参与,别忘了先加入会员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