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插座安全热潮来袭,海尔U控一插难求

icon 2015-07-14 15:48:10
icon 0

摘要: 近日,海尔U控联合新浪举办万人众测的活动,这项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热衷和追捧,火爆程度空前。

  近日,海尔U控联合新浪举办万人众测的活动,这项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热衷和追捧,火爆程度空前。
    据了解,此次新浪万人众测活动将发布众测网友招募信息,然后从网友中甄选出100名网友,向他们发出U控产品,由他们组织试用,再将试用体验反馈给海尔公司,从而制成报告,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深入了解这项新技术新产品。

智能插座安全热潮来袭,海尔U控一插难求

  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国内智能插座市场尚不成熟,独大品牌并未形成,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低,这次海尔U控首销就被抢购一空,在目前国内智能产品尚未普及的情况下,显然超出了市场预期。
    由于智能插座市场缺少行业安全标准的设定,各个品牌在安全方面并没有特别的标准考量。此次海尔U控举行此次万人公测活动,就是希望能够通过类似的活动吸引用户和行业的关注,从而推动智能插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智能插座安全热潮来袭,海尔U控一插难求

  据介绍,海尔U控特别注重产品安全性能,不仅经CQC认证,PCBA布线符合安规要求,16A的电流支持大功率电器,可谓专为大功率电器设计。海尔U控的8重安全防护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以及电镀五金插销,是迄今安规标准最高的智能插座产品。

智能插座安全热潮来袭,海尔U控一插难求

  除去安全保障功能,海尔U控更在意为用户提供更高生活品质的服务,海尔利用本身U+智慧平台,加强人性化设计,增加红外控制功能,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手机APP,就可以实现一键绑定,从而进行远程操作、电量监控和节能传统功能,实现了人机交互的应用,更好的融入家居应用场景。而使用用户更好的实现对家中家电的智能化管理。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针对智能插座行业的传播空白点。海尔U控的这次万人公测,对于智能产品安全便捷性的认知普及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更对于海尔打开市场有着积极的作用。”
    据悉,海尔U控智能插座测试招募ING,史上最智能最时尚的智能插座可以免费申领。目前活动进入火爆状态。智能插座安全热潮正伴随夏日入伏高温火热来袭,势头难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