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别担心,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icon 2015-07-15 17:05:47
icon 0

摘要: 集成灶市场竞争激烈,这个市场在过去10年中迅速崛起,又迅速壮大,又迅速变化口味,成为一个不再那么容易找到成长的地方,甚至有些品牌开始举步维艰。但是在潮邦集成灶工作了好几年的陈经理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情。他认为,这是集成灶市场正在进行一场转...

  集成灶市场竞争激烈,这个市场在过去10年中迅速崛起,又迅速壮大,又迅速变化口味,成为一个不再那么容易找到成长的地方,甚至有些品牌开始举步维艰。但是在潮邦集成灶工作了好几年的陈经理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情。他认为,这是集成灶市场正在进行一场转变性升级筛选的过程,正是优质品牌崛起时刻。

  1. 作为区域经理有什么变化?

  市场在变化,各方面的竞争压力都很大,不光是品牌还是经销商,区域经理的职责也在发生变化,不再是单单维护好经销商与潮邦的关系。潮邦集成灶要求区域经理应该多种素质综合在身,不仅能卖货给经销商,也得能卖货给消费者,身体力行,这样才能获得经销商的认可。潮邦对每个区域经理都进行专业的培训,在给经销商合作的过程中,区域经理能给充当培训师,教会经销商如何卖货,授之于渔。不仅要解决区域市场难题,还会运用先进的营销思路和方法使整个区域市场销量增加。比如,有些经验不是特别足的经销商,在活动开展上有欠缺,潮邦的区域经理就会对活动的策划方案、过程监督、组织执行及现场控制做出明确的规划,给予经销商指导。所以潮邦集成灶不光产品的满意度最高,经销商对企业的满意度也是很高的。 

潮邦集成灶:别担心,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经销商会不会出现大的变动?

  潮邦集成灶提倡的是优质厨房生活,在在专卖店的装修设计上、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上,潮邦集成灶都力求做到最好。举例来说,潮邦独特设计自己的SI专卖店形象,蓝白形象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树立专业化形象。前来的经销商都是亲自对潮邦集成灶参观考察过,认同潮邦产品品质的,对潮邦的高端优质理念契合度较高。其中不少本身就是从事过建材行业的,在多方比较过后,决心走优质品牌路线。这些经销商都能够积极的配合潮邦,较出色的完成任务。这些对潮邦来说,都是硬实力,不管市场怎么变化,营销网络都能稳健不断,反而更能突出重围。

潮邦集成灶:别担心,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3. 怎么看待市场这些年的变化?与5年前相比,它有什么不同?

潮邦集成灶:别担心,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它在变化是正常的,其实这样的变化在其他行业都发生过。这几年互联网的大肆盛行,促使了品牌的成长和变化能够更快的进行,需要注意的是,与10年前相比,现在的市场可以有更多的空间给不同类型的品牌和产品。所以当潮邦的产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是,它有特定的价格,以及工艺等层面的问题可能是消费者最关心。但现在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做的是让消费者们看到你的产品就喜欢它,让它够时尚,够漂亮。足够吸引人,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同时增加品质、价格这些理性层面的东西,去增加它们的吸引力。潮邦集成灶最近出的产品就是按照这个思路来的,当然增加的还有后期服务的东西,这个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不仅经销商还是消费者的利益都要得到保障,形成自己的模式,这也是这几年潮邦集成灶能够稳健上升的决策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