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联合好享购 送你三重好礼

icon 2015-07-16 09:50:56
icon 0

摘要:duang,TCL 空调今夏第三波促销活动清凉来袭,之前没有抓住机会的朋友们,现在不要矜持了,赶快准备在7月18号10:00——14:00;18:50——22:00 时间段内收看江苏卫视的好享购节目

  ‍duang,TCL 空调今夏第三波促销活动清凉来袭,之前没有抓住机会的朋友们,现在不要矜持了,赶快准备在7月18号10:00——14:00;18:50——22:00 时间段内收看江苏卫视的好享购节目,届时有TCL空调“原产直通车”的专场促销活动,喜欢TCL空调的朋友可以体验电视购物的盛宴,既可以挑选到钟意的空 调,又可以一享电视购物的畅快,最重要的是价格优惠力度之大,让人兴奋得直呼“太合适了!”

TCl空调联合好享购 送你三重好礼


  三大惊(hong)喜(bao) 送不停

  此次参加好享购活动的产品,都是今夏受到消费者热捧的爆款,主要有:TCL高效静音冷暖空调、TCL智能定频三超冷暖空调、TCL智能WIFI钛金变频冷 暖空调、天玑·TCL智能WIFI钛金冷暖空调……多款产品,让消费者选择范围更大,而价格却最低,只要用低于平时的价格、用普通空调的价格,就拿到了最 新款的变频智能空调,这确实是一大惊喜。

TCl空调联合好享购 送你三重好礼


  此外,还有丰厚礼品相送,只要在此次的好享购活动中购买了任意一款TCL空调,就能获增精美的双立人炖锅。

  虽然有行业仅有的压缩机十年包换的承诺,此次活动还会附赠10年保修卡,让用户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厂家为消费者想得很周到,诚意满满。消费者用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中意的空调,配送无忧,售后无忧,保修无忧,还有丰厚好礼相送,TCL空调真的是太贴心了,能有那么多用户多年支持,不离不弃,也就不足为奇了。

TCl空调联合好享购 送你三重好礼


  携手好享购   让清凉即可拥有

  好享购,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员机构,定位于新媒体购物,整合电视、互联网、手机等无店铺虚拟通路,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商品与服务。好享购 物致力于成为全新品质生活理念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传播者,做消费者的购物专家,将目标顾客定位为“有标准、具备消费力、关注生活质量的精明买家”。

  据好享购的工作人员介绍:“好享购与TCL空调战略合作已经有五年,强强联手,创下过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行业佳话。TCL是大众认可的大品牌,拥有稳定 的用户群,TCL智能空调能够打破空间限制,随时随地用手机遥控,而且还有自动净化空气、快速静音制冷等实用的优点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次的原产直通车 活动,把活动现场就放在TCL空调的中山工厂,让消费者了解到空调的制造过程,订货后直接从工厂发货,免去了中间环节,用低于出厂价的价格就拿到了心仪的 空调,应该说是合算的。”

  如果你平时喜欢精打细算,喜欢精致生活,那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次促销活动,在7月18号10:00——14:00;18:50——22:00时间段内收看江苏卫视的好享购节目,拿起电话订购一台全家人都喜欢的TCL空调,让健康清凉即刻拥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