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创造了新的基尼斯世界纪录

icon 2015-07-15 17:38:1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4日,由金地悦天下带来的【让昆明来一场文化复兴】城市运动,这是继“高空飞人”艾斯凯尔,在万达·昆明双塔,成功挑战“高空蒙眼倒走钢丝”的创下世界纪录

  ‍2015年7月4日,由金地悦天下带来的【让昆明来一场文化复兴】城市运动,这是继“高空飞人”艾斯凯尔,在万达·昆明双塔,成功挑战“高空蒙眼倒走钢丝”的创下世界纪录,春城昆明,彩云之南的传奇之城,又一次次让昆明创下了基尼斯世界纪录。整场活动获得数千名市民踊跃参与,并获得众多赞誉与口碑。

  以文化复兴之名 唤醒昆明市民对城市人文的尊重与记忆 

  在整场活动中,昆明金地悦天下发起了一场和书本有关的基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万卷书铺就万里路”。数百人一起行动,上万本书顷刻间铺满昆明金马碧鸡坊的地面,形成一道长长的书海。活动主办方昆明金地悦天下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每一个城市在历史中都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以其人文、历史、社会发展方向上都有自己精彩的一面,举办这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让昆明的人们重新审视文化与城市之间的关系,一场大型的城市运动无疑是一个全民参与的行为艺术,而这场行为艺术的根本,即是要唤醒人们对城市、对文化的尊重。主办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昆明有着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在中国近代历史上也是一个具有影响力与话语权的城市,在如今纷纷复杂、快节奏的都市社会中,昆明人已经忽略了这座城市曾经的辉煌,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身体力行的参与进来,让人们对这座城市有了新的认识,以及唤醒了心中曾经的美丽昆明。

  公益活动同步举行 以爱之名 让贫困山区的孩子看见希望

  据悉,在活动现场,昆明金地悦天下与公益机构“美丽中国“一起,为山区贫困孩子发起了换书、捐书活动。现场参与的市民将家中的旧书至现场进行以旧换新,旧书以及捐赠的图书都被一一分类整理,将于次日运送到需要这些书籍的贫困山区的孩子手中。活动现场还有三岁孩童,耄耋老者都纷纷将书籍进行捐赠,本次公益活动获得了昆明市民一致的口碑与好评。据悉,昆明金地悦天下还将在未来继续进行大型的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金地悦天下还将为昆明带来总建筑面积近 100 万平方米的最具情调、最具生活感的住宅和商业街区。

  昆明金地悦天下,也是金地五大系列之一的名仕系列。通过轻盈与厚重,简约与精致,时尚与经典的对比呈现,在彰显优雅的建筑气质的同时,也代言了当代名仕积极进取、不断向上的精神品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