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锁业安全管家系统获中装协盛赞

icon 2015-07-16 10:00:27
icon 0

摘要:近日,在参加完广州建博会,慕名前往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参观的中国建筑装修协会(简称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张仁秘书长,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相信,依托‘互联网+’的杨格锁业一定大有作为”。

  ‍“前几天,我去广州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看到杨格锁业的系列智能锁,让我感到非常震惊!我尤其看好杨格依托‘互联网+’,研发的云智能系统和安全管家系统。”

  近日,在参加完广州建博会,慕名前往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参观的中国建筑装修协会(简称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张仁秘书长,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相信,依托‘互联网+’的杨格锁业一定大有作为”。在参观后,他还挥毫为杨格锁业题下“工匠精神”、“鹏程万里”的勉励墨宝。

  

杨格锁业安全管家系统获中装协盛赞图说:中国建筑装修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张仁(中)秘书长盛赞杨格锁业,为杨格锁业题下“工匠精神”四字。

  房产市场复苏装饰行业全面向好

  7月11日,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在经历四天的繁华展出后完满落下帷幕。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达3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30万人次,令广州建博会再度彰显其“亚洲建材第一展”的行业地位。

  “本届广州建博会如此红火表明,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慢慢复苏,装饰行业全面向好,特别是在作为国家战略的‘互联网+’推动下,家装行为形成了‘大风起兮云分扬,千军万马奔腾闹家装’的繁荣景象!”张仁秘书长说。

杨格锁业安全管家系统获中装协盛赞图说:广州建博会上杨格锁业展位前人流如织

  张仁表示,通过这次展会发现,很多工装企业也进入了家装领域,甚至很多跟家装一点不搭边的企业都进入了家装。一方面说明家装行业的市场容量足够大、有钱赚,“一般都有35%的毛利,最差也能做到7~8%的纯利”;另一方面,“互联网+”的助推下,很多原本不懂家装行业的也跨界进入,形成“闹”家装的局面,异常热闹。

  他称,因为工装经常出现款项拖欠的情况,尤其是政府工程,光审计都要两三年,一般的企业承受不起这么长的周期。跟工装(工程装修)比,家装不缺现金流,做好一家传十家,亲朋好友传百家,不打广告就能做上千家。

  这样一来,原本就在工装和家装两个领域深耕多的杨格锁业带来再次腾飞的机遇,特别是杨格锁业率先在行业内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互联网+的云智能系统和安全管家系统,更是让杨格占得行业发展的先机。

  家装不应该只图快更在高质量

  在今年的两会上,“互联网+”已成为了国家战略。“但‘互联网+’不是万能的。”张仁说,家装是工程,工程是不可能在网上卖的,地板可以网上买,沙发、家电等等都可以网上买,只有工程这东西不能网上买。因为工程光是看是看不出什么问题来的。

杨格锁业安全管家系统获中装协盛赞图说:杨格智能锁

  “就跟女人怀孕生孩子一样,胳膊腿四肢什么的都可以通过B超看得见,但耳朵聋不聋你测不出来。”张仁强调,工程还得落地。在淘宝上买东西,24小时就快递到家,但工程能快递吗?工程还得靠公司接单,还得靠品牌影响力。

  对于很多家装公司强调的快,比如20天做家装、18天做家装等等,张仁很不看好。“家装不是图快的,对于每一个业主来讲肯定都会对装修人员说,你别着急,慢慢装,得给我装好,光防水还要做48个小时呢,这能省时间吗?所以家装不是强调快,而是要以做好为基础和前提,是强调质量的。”

  “很多人喜欢玩跨界,以为那就是互联网思维,现在千军万马‘闹’家装,‘闹’除了热闹以外就是有很多不懂行的人也进了家装领域。”张仁称,正因为工程不能在网上买,所以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化就必须是O2O,线上搭平台交流、签单,线下设计师设计、施工、管理,这个都很重要。像杨格锁业的O2O就非常好,云智能颠覆了传统锁业的很多做法。”

  “互联网+”安全管家系统大有作为

  在张仁看来,“互联网+”不是万能的,但在如今的社会趋势下没有“互联网+”也是万万不能的。“现在是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时代,买水果忘带钱了,那卖水果的大姐就说了,玩微信红包吗?给我发个红包就行了。你看,多好!”

  张仁称,“现在杨格研发的云智能系统和安全管家系统,用手机开锁、微信开锁、指纹开锁等等多种安全的开锁方式,这就顺应了时代的发展。”

  

杨格锁业安全管家系统获中装协盛赞图说:杨格锁业“互联网+”安全管家系统

  据了解,专注于机电一体化智能锁具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电控锁具质量技术标准、行业标准和公安部电子防盗锁技术标准及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之一,杨格锁业研发生产酒店智能锁、家庭智能锁、特种智能锁、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锁等等,广泛应用于酒店、公寓、家庭、办公楼、银行、学校、部队、电力、监狱、通信基站等领域。军工品质及企业信誉在国内外上万家长期客户中有口皆碑!

  “杨格智能锁的绝大多数技术指标都在行业内领先。”据杨格锁业总经理汪辉坪介绍,“互联网+”安全管家系统可以实现实时监控、设备管理、远程控制、开门记录查询、远程开锁、用户管理、定位手环、健康手环、SOS紧急求救等功能,可谓面面俱到,无微不至!

  同时,杨格智能锁的锁体互换性极强,也就是整锁替换机械锁时无需二次开孔,极大地方便了民众。用上杨格安全管家系统,就不会因忘记带钥匙被反锁门外,就可以不用带钥匙外出轻松运动健身,换了保姆、租客也无需换锁,购物回家也不用再找钥匙开门等等。

  汪辉坪称,有了杨格“互联网+”家居安全管家,家庭的安全、娱乐、健康等都可以通过手机APP一手掌握。

  “习大大讲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杨格锁业通过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引领锁具行业的发展,在未来‘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中,将会有更大作为。”张仁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