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icon 2015-07-17 11:36:13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4日,“国内首家原生态办公家具工程旗舰店开业庆典暨PAK佩克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佩克办公家具董事长谭永红、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乐宇轩家具刘总、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佛山室内设计师协会、江西设计...

  2015年7月14日,“国内首家原生态办公家具工程旗舰店开业庆典暨PAK佩克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佩克办公家具董事长谭永红、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乐宇轩家具刘总、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佛山室内设计师协会、江西设计力量、新浪网、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媒体共计200多人见证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没有什么比一种消费观念的转变,更能引起一场市场革命。“原生态”是一个新生的文化名词。2003年,著名导演张艺谋在观看杨丽萍的“云南映像”汇演时突发灵感,赋予了“原生态”这样一个定义。2015年,佩克办公家具董事长谭永红重新定义办公家具,正式推出“原生态办公家具”开创行业先锋之路。

  PAK佩克办公家具董事长谭永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办公压力逐渐增大的同时我们逐渐意识到应该寻求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所以PAK佩克倡导办公家具民用化和轻松化、生活化成为一种潮流。如何使我们在工作状态中能更加轻松自由呢?办公家具则起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佩克打造出原生态办公家具,来满足消费者这一消费需求。

  谈到创立品牌的初衷,谭永红表示当初选择做生态办公家具是因为和自己的创业经历有着密切关系,当时工作压力大时我们感到内心疲惫,我们希望有一个如同身处大自然的这样一个环境去缓解自己的工作压力。当时个人有这么一个需求和倾向,说明在市场上总有这样的需求,所以决定创立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品牌,倡导办公环境的原生态化。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不仅仅是纯粹的原生态理念,而且是拥有多组风格的混合体、仿古、怀旧、时尚、休闲、后现代等风格。佩克利用原生态的木质纹理用时尚的设计理念,跨越不同的品味风格。原生态理念是佩克所表现出来的东西,但是内部其实是工业化的技术,真正做到 “秀外慧中“。据目前市场的情况,佩克的做工和品类等在市场上独一无二,在为全新的办公家具开启一条新路和时尚先路。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也表示佩克对于处理工艺佩克并没有选择用到油漆,所以消费者不必担心有甲醛的气味,这也是佩克所秉持的原生态理念。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走进展厅,我们便可以目睹了佩克的原生态理念。例如佩克公司的首创出专为办公室设计的办公休闲吧台!在我们工作闲暇之时,偶酌一口法国正宗的红酒,品鉴一下红酒年代的故事,感受一下香槟的味道,甘甜纯厚的香气,一定会让人思绪活跃,创意百出。在如此惬意的生活环境下,也能让办公一族轻松愉悦的完成一天忙碌的工作。吧台让我们感受到了办公其实也可以很生活。

  传统的班台在职场上往往是一种身份的像征,普通的班台往往略显严肃、单调。佩克公司的创新,改变了传统班台的风格,釆用大自然原木,造型自由而不失优雅,虽然保留了班台原有的功能,更多展现的是一种自然,和谐,平等,融合的感觉,显得更容易让人亲近,会让您的权威显得更柔美。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谈论到会议桌,会给与会者造成一种无形的压力了.其实,会议环境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改变一种环境,即是改变一种心情,PAK佩克的办公会议桌,取材厚重,原木纹路清晰,所呈现出的自然的效果,可缓和气氛,刚柔并齐。在嘈杂中得到一片宁静。

  另一个引起我们眼球的是茶几,它几乎成为每个办公室的必需品。PAK佩克公司的茶几无论是从造形上,还是从实际的生产工艺上,或是茶几的表面纹路,都会让我们对它的独特性产生十分浓厚的兴趣。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大自然的呼唤,永远是人们不可抗拒的心灵诱惑。原生态办公家具是随消费观念、消费质量、消费结构的转变应运而生的一个对办公氛围更高消费追求。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旗下的都市休闲办公系列、时尚原生态系列、仿古系列产品,具有集实用性、观赏性、自然美、艺术美、个性等于一体,能真正满足人们在办公环境中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超值享受,还可以让你在办公环境中体验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那份心境。PAK佩克是一个有故事的家具品牌,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独具韵味,自然天成。

PAK佩克原生态办公家具 独具韵味 自然天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