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榻榻米的收纳大法 打造整洁日式家

icon 2015-07-17 11:35:51
icon 0

摘要:榻榻米浓郁的日式风情背后是强大的收纳系统,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见识一下榻榻米独有的收纳大法吧!

  不少人幻想自己未来的家的时候,想要一个自然田园风的观景阳台,一个浪漫的地中海风浴室,以及一个充满日式恬静的榻榻米房间。草编席子上随意坐下、躺下,仿佛时间静止了。榻榻米浓郁的日式风情背后是强大的收纳系统,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见识一下榻榻米独有的收纳大法吧!

  小户型榻榻米

案例:榻榻米的收纳大法 打造整洁日式家小户型榻榻米

  小户型为了避免空间的局促,可以考虑装一个榻榻米。它可同时满足收纳和就寝的需求。这一款榻榻米在下方做了四个抽屉,可以收纳一些单衣。另外在上方还装有一个立式衣柜,这样能够收纳一些长件衣物。为了让就寝的地方能够相对私密,所以周围还做了藤编移门,十分便捷哦!

  多层板榻榻米

案例:榻榻米的收纳大法 打造整洁日式家多层板榻榻米

  这一款榻榻米没有做那么多的封闭式柜体,为了让空间不至于太压抑,所以做了很多的展示层板,可以摆上各种物件。而在下面则装了个移门式小柜,可以放不少的东西。

  木质榻榻米

案例:榻榻米的收纳大法 打造整洁日式家木质榻榻米

  小户型的房间通常比较小,那如果做分体式的柜体往往比较浪费空间。而榻榻米就可以将空间综合利用起来,而木质的设计与传统的榻榻米有差别,更加显得清凉。另外上方的磨砂移门衣柜也是沿袭自然清新的设计风格。

  中式榻榻米

案例:榻榻米的收纳大法 打造整洁日式家中式榻榻米

  中式榻榻米采用的是深色的木质贴面,横向的深色纹理使风格得到了进一步的沉淀。小小的床显得十分舒适,而顶部的吊柜做得相对比较小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