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领导品牌百欧森北京分公司成立

icon 2015-07-17 14:32:09
icon 0

摘要:在鸟语蝉鸣,万木葱茏,仲夏之际的好日子里,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落成。作为深圳总部在北方市场拓展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腾飞与辉煌!

空气净化器领导品牌百欧森北京分公司成立

  ‍在鸟语蝉鸣,万木葱茏,仲夏之际的好日子里,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落成。作为深圳总部在北方市场拓展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腾飞与辉煌!

  这些年来,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走过了只有环保人才明白的艰辛道路。我们始终坚持改善环境与治理环境,通过规范科学的流程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为顾客研发最棒的空气净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环境解决方案。

  我们团队成功研发了同体积大小CADR值最高的空气净化产品,拥有技术专利30余项。

  我们的公害防治中心首席专家是留日归国并拥有两项华人唯一奖项获得者。

  我们致力打造国内优秀领先的销售团队。轨道交通行业空气净化产品市场占有率至今全国第一,无人超越。

  拥有国内金牌团队和国际环保技术专家的百欧森,满怀信心,致力做一个伟大的环保企业,随着全国客户不断的增加,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决定筹办北京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百欧森北京分公司肩负着为北方市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空气净化解决 方案,实现与深圳总部的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成为环保勇士、百欧森团队一员,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们的事业无比伟大,我们的前景无比辉煌,我 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共同支持与祝福新生的北京分公司,让我们用最喜悦的心情和最热烈的掌声庆祝北京分公司的成立!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鲁谷大街紫御国际

  电话:010-68682027

  传真:010-6860279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