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门窗市场疲软 创新是品牌发展主流

icon 2015-07-20 10:18:47
icon 0

摘要:伴随门窗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门窗市场上各种市场乱象层出不穷,门窗企业在这一市场上的发展环境也显得有些复杂。再加上近年来受到各种压力使然,部分门窗企业大打价格战,以争抢市场。殊不知,常态化的价格战只能使得门窗企业陷入恶性竞争之中,企业想要长...

国内门窗市场疲软 创新是品牌发展主流

  伴随门窗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门窗市场上各种市场乱象层出不穷,门窗企业在这一市场上的发展环境也显得有些复杂。再加上近年来受到各种压力使然,部分门窗企业大打价格战,以争抢市场。殊不知,常态化的价格战只能使得门窗企业陷入恶性竞争之中,企业想要长久发展,还需回归到本质工作上来。

  行业恶性竞争将会使企业陷入尴尬境地之中

  行业有一句很经典的名言“搞活动就是找死,不搞活动就是等死”。现在,很多企业在搞全省联动的活动,请来明星代言助阵。但实际上,搞大型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客户,打响品牌,并不是为了赚钱,有了客户,才能走下一步,否则都是空谈。

  搞总裁签售,明星签售,全省联动等等的大型团购活动就是一味的打价格战来取得用户量,说得难听一点就是在烧钱,在拼谁的底气足,谁的钱包厚。诚然,门窗企业这样的做法只会导致行业恶性竞争。对于本身实力不够强盛的企业而言,请明星已经耗费企业不少留动资金,如果明星不能带动销售,对于本来举步维艰的企业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门窗企业需要根据消费需求来设计产品

  如今,门窗行业的暴利时代已经是完完全全的过去了,进入了微利时代。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随随便便能用就好了,没有好的设计,好的服务,消费者很难关注。门窗企业无论怎样翻新形式,都不如通过产品来证明自己。请明星喧鼓啰天,不如借助博览会这样的形势,在行业展示自己。

  目前,正处于互联网时代,门窗企业可以完完全全的明白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建立起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平台才能在供过于求的时代中跑出来,要明晰消费者对商品的实际需求,进而促进上游供应商研发制造适销对路的产品推向市场。

  在时代不断发展前进的过程中,门窗企业的发展还需回归本质,找到市场需求方向,做好精准定位,有针对性地将产品品质拔高,才是门窗企业进行市场争夺战的良策。(来源:东北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