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者”帅康初心不改 造就32年传奇

icon 2015-07-22 17:08:40
icon 0

摘要:从2005年到2015,十年360,十年周鸿祎,不变的是一袭红衣和创业的原则。而对于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而言,从1984年到2015年,32年帅康,32年兢兢业业,不变的是“引领厨卫行业创新 , 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那份初心。

  “下一个十年,我要做更贴近内心的产品,让整个社会,每个家庭,每个人都多一份安全感。”近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出演贾樟柯导演监制的纪录片《我们的时代 十年敢想录》时这样表示。从2005年到2015,十年360,十年周鸿祎,不变的是一袭红衣和创业的原则。而对于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而言,从1984年到2015年,32年帅康,32年兢兢业业,不变的是“引领厨卫行业创新 , 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那份初心。

  早在成立之初,帅康便牟足劲要在专业的厨电领域做专做大,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未来需求满意的产品,用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寻求专业突破,为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加码。在秉承初心的过程中,帅康不断打破一个个技术堡垒,为中国厨卫行业打开新局面。

“逆袭者”帅康初心不改 造就32年传奇

  1993年,帅康研发了中国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解决了当时薄型烟机吸力小、噪音大、易漏油、难拆洗四大难题;2000年,帅康自主研发的真正"免拆洗"吸油烟机面世,打破了免拆洗"概念"神话;2002年,帅康开创了欧式吸油烟机中国芯的发展新纪元;2011年,帅康开创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开创中国厨房新净界。而在2015年,帅康更是结合中国人均身高变化的特点,首创不碰头人性化设计,用充满关怀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生活。据了解,这款备受期待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是帅康最新力作,在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后,帅康研发团队通过缩短烟机宽度的方式,从距离上避免用户碰头。而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以前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

  除在产品方面的不懈创新外,帅康还在踏踏实实做产品中收获了荣誉奖项和外界的赞誉。就在此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帅康以165.7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八年斩获桂冠,成为名副其实的厨电行业领跑者。

  关于创新,周鸿祎这样表示,“十年后的今天,我们面对着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们可以很大胆自由得去改变,人们大家不再把颠覆式创新看成是troublemaker。”在技术发展爆棚的今天,唯有敢于创新才能突破禁锢,才有可能收获不一样的未来。而帅康对于吸油烟机的颠覆式创新,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并用不变的那份初心造就了32年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