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奖审核标准大曝光,还不赶紧戳进来?

icon 2015-07-22 17:01:41
icon 0

摘要:第六届筑巢奖以推动中国空间设计行业发展、进一步挖掘优秀的设计作品为宗旨,不断努力转化设计价值,让设计真正为社会大众所服务。

  第六届筑巢奖以推动中国空间设计行业发展、进一步挖掘优秀的设计作品为宗旨,不断努力转化设计价值,让设计真正为社会大众所服务。随着大赛不断受到设计界权威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作品申报数量在逐年递增的同时,作品审核标准也引起设计师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因此,组委会决定针对收集到的作品采取“公开”、“透明“的审核标准,帮助设计师尽量用最少的时间通过审核,从而进入大赛公众投票环节。

筑巢奖审核标准大曝光,还不赶紧戳进来?

  本届筑巢奖作品审核标准公示如下:

  (一)头像、姓名

  头像须为个人或团队形象宣传照;

  个人要求:1、着装得体,为五官清晰正面照;

  2、拍照场地正式,无墨镜、夸张配饰及宠物和其他人员在场等。

  注意:头像和真实姓名要求对应,如以个人形式参赛,请填写真实姓名,并与身份证保持一致;如以团队形式参赛,请上传团队形象宣传照;

  (二)辅助设计师

  以个人名义参赛,辅助设计师要求最多两人,如没有辅助设计师参与,则不用填写。

  (三)项目信息

  1、严格按照组委会规定的“工程类为实景图”、“方案类为效果图”进行作品图片的审核;

  2、作品简介字数要求50-130字,需阐明作品创作意图以及设计主旨,语言简明扼要,概括设计亮点和特色等。

  (四)平立剖面图

  1、不能包含“任何公司名称(LOGO)”、“个人姓名”或“项目名称”的文字信息;

  2、图片描述至少填写一张,能简单说明图片信息即可。

  注意:如图片存在黑边、水印请剪切后再上传。

  (五)作品图片内容

  1、上传作品的图片,要求无黑边、无水印和以任何形式的拼图;

  2、图片描述至少填写3-5张。

  注意:尽量不要填写重复的图片描述,因为审核通过的作品将自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展示。

  备注:如以个人名义参赛,辅助设计师的头像要求与主创设计师一致,上传作品图片要求与平立剖面图中所提到的文字要求一致,还请各位设计师引起注意。

  以上为筑巢奖组委会针对本届筑巢奖申报作品审核标准的发布,您如有更好的建议,请使用微信“回复”功能,直接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