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在冠军磁砖杭州展厅体验特色之旅

icon 2015-07-28 13:11:37
icon 0

摘要:杭州作为浙江省会,是中国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受文化及生活水平的影响,当地对家居装修设计的要求也相应较高,因此其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陶瓷品牌。本期小编逛店就将带大家走进冠军磁砖杭州展厅旗舰店,近距离接触其品牌与产品,揭开冠军磁砖的神秘面...

冠军磁砖杭州展厅之材料展示区

小编逛店:在冠军磁砖杭州展厅体验特色之旅

  这里展示着各式各样的花片配件,花色不一,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小编逛店:在冠军磁砖杭州展厅体验特色之旅

  在这里,我们发现一款冠军磁砖的明星产品之一的晶禧系列的瓷砖,这是冠军把顾客心中的需求,变为实际的惊喜。打造出新一代微晶石典范系列—“晶禧”,大张旗鼓打造大空间、大格局。以90*90的尺寸格局,带来开阔无比而又浑然一体的空间感,精准回应消费者。与传统微晶石截然不同的是,晶禧更薄巧、更通透、更逼真,图案表现力更加强大;极耐冷耐热,已经可以运用于地暖铺设;有效解决了切割崩边问题,更易加工。它让家装应用更显大气,家居生活更显优质,更让整个建陶业界为之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