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成都家具展

icon 2015-07-29 17:50:46
icon 0

摘要:7月3日,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2015成都家具展。大量伟座新品与大家见面。

  

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成都家具展

    7月3日,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2015成都家具展。大量伟座新品与大家见面。

新悦伟座沙发隶属于新红阳集团新悦家居,是一个专业的现代休闲布艺沙发品牌。伟座沙发通过不断引进国内外顶尖的设计元素和生产设备,已成功实现沙发技术工艺革新,并以独特的视角和全新的工艺标准亮相于本次展会的伟座沙发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震撼。

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成都家具展

  
    新悦伟座沙发一直秉承以“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创造更加人文环境”为使命,走“时尚、简约、平价”产品风格路线。

  无舒适,不沙发!一套好沙发,是令人艳羡的客厅主角,也代表了一个客厅的表情。公司派驻在米兰的研发团队,提供的国际领先的产品设计方案和现代客厅居家情景设计理念,是我们新产品开发的保障,也是让家的主角更靓丽、表情更丰富灿烂的依靠。

新悦伟座沙发全新亮相成都家具展

  
    为你招待客人、与客人交流之所提供一种大气、沉稳、时尚、尊贵的现代礼文化氛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