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安心、优雅地享受水的激情体验

icon 2015-07-29 16:54:34
icon 0

摘要:酷暑难熬、炎炎夏日,除了需要冷空调带来凉爽感外,你可能会更享受大水流带来的劲爽感,越是“激情”的水流越能激发你酣畅淋漓的快感。来自Delta德雅®独家研发H2Okinetic®水动力技术将流体学的科学理念应用于花洒中,保证在同样的用水量前提...

  酷暑难熬、炎炎夏日,除了需要冷空调带来凉爽感外,你可能会更享受大水流带来的劲爽感,越是“激情”的水流越能激发你酣畅淋漓的快感。来自Delta德雅®独家研发H2Okinetic®水动力技术将流体学的科学理念应用于花洒中,保证在同样的用水量前提下,水动力龙头提供的水流覆盖面积超出普通花洒三倍以上,更大的水滴能储存更多的热量,并提供堪比SPA按摩的绝佳效果。

  本次Delta德雅®推出的Temp2O®智能数显技术手持花洒和Brizo ® 之Sotria™系列卫浴产品,除了都有H2Okinetic®水动力技术,赋予水的激情外,还能让你享受以下两种不同的用水体验:

  一:安心舒适——Temp2O®智能数显技术手持花洒

  有经验的你一定知道水温会因为水压或其他原因而产生变化,过高或过低的水温都有可能会伤害到洗澡的人,尤其是Baby或萌宠。

在夏季,安心、优雅地享受水的激情体验

  Temp2O®智能数显技术凭借水流支持供电,智能化地利用LED彩色显示屏精确显示实时的出水温度。随着水温的升高,数显颜色也会由水温偏低(低于26.7℃)的蓝色变成水温舒适的粉色(26.7-43.3℃),再变成水温偏高的红色(高于43.3℃),让水温变化一目了然。另外,花洒手柄上的按键能直接一键控制6种出水模式,比传统的旋转模式更为便捷。该花洒特别适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使用,带来更安心舒适的用水体验。

  二:激情优雅——Brizo®之Sotria™系列

  Sotria™系列是得而达水龙头公司旗下高端品牌Brizo ®推出的最新奢华型浴室水龙头及配件产品。该系列旨在表现中世纪美国的自由主义精神,外观的设计理念源自于飞机的流线型架构和19世纪中叶时期汽车经典的尾翼构造。它的外观即给人以动力的想象,充满张力的造型,仿佛让水流也带上了速度与激情。淋浴产品再配上H2Okinetic®水动力技术,使你在洗澡过程中无时不体验着水流带来的激情和快感。

  Sotria™系列其独特的三角型设计,将为浴室空间带来独树一帜的装扮。其龙头表面所采用的Delta德雅®专利的Brilliance®光彩夺目表面处理技术,通过物理气相沉积,将光彩夺目分子深深地均匀地嵌入表面,形成一种坚不可摧的结合力,实现不腐蚀、不磨损、不退色、保持持久弹性光泽历久弥新的非凡效果,为你创建一个豪华而优雅的卫浴空间。

在夏季,安心、优雅地享受水的激情体验

  除了激情与优雅,Sotria™系列同样也能带给你安心舒适的用水体验,其内置的恒温调节技术,能够将冷热水混合后的出水控制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从而使你在洗浴时再也不必烦恼水温的突变了。

在夏季,安心、优雅地享受水的激情体验

  Delta德雅®的Temp2O®智能数显技术手持花洒以及Brizo®之Sotria™系列,为你倾情奉献,让你在这个夏天,安心、优雅地享受水的激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