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第10季品质之旅 品质生活添新鲜味道

icon 2015-07-30 11:45:1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30日,方太品质之旅第10季完美收官,来自方太电商渠道的5位幸运顾客,带着愉快与不舍的心情,结束他们10天9晚的意大利之旅。

  ‍2015年7月30日,方太品质之旅第10季完美收官,来自方太电商渠道的5位幸运顾客,带着愉快与不舍的心情,结束他们10天9晚的意大利之旅。本季品质生活的探索之旅因美食文化再度升级,为家注入更多新鲜味道。

  品质之旅为品质而生

  食 材因烹饪的方式不同,变的多样性和多元化,特别是美食,人们对它的喜爱已不仅仅是味蕾上的体验,更多是感觉和心情的表达,还有因它而连接人与人之间的交 流。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追求烹饪的最佳口感,更探索家庭的幸福味道,在革新中国人厨房智能化烹饪的同时,更带来全球不同的美食文化,经由这个看似微 小,却又重要到无处不在的链接——美食,使得人与人、生活、环境都有了更多的感情交流,因为人对食材有了爱、想象力的注入,烹饪才显得更有意义。

  “让家的感觉更好”,方太忠于初心而努力追求着,品质之旅,方太电商应时代发展而精心探索着,第10季品质之旅,方太电商在意大利又为顾客献上怎样难忘的味道呢?

  品质之旅 品味意大利

  意 大利与中国同样具有悠久的美食文化,经由方太电商的策划安排,将意大利美食,带到顾客面前,带进更多中国家庭。本季品质之旅第一站来到米兰,只为不负这场 美食欢聚的全球盛会——第42届米兰世博会。以“食堂”为主题,最懂中国人饮食与烹饪方式的方太与拥有中国最大规模智慧社区的万科,“结盟”于此,将食物 与人文、生活、环境智慧的连接起来,交流更多“味”与“道”,更带来不同国家地域的美食文化,来自方太电商的5位顾客,也被邀请参加万科馆内举行的品鉴酒 会和饕餮美食,就像一切美好的生活方式,都将由食物开启,第10期品质之旅,也将由此开始。

方太第10季品质之旅 品质生活添新鲜味道

  同 样是在米兰,还有一场立体的美食体验,位于米兰大教堂附近的Cracco,是米兰最好的米其林餐厅,绝对“值得安排一趟旅行”去品尝的美味,由炙手可热的 名厨Carlo Cracco现场烹饪,简约精致的搭配下,是极致细腻的味感体验。带着唇齿间的美好享受,顾客们来到当地建筑群,流连于一个个悠久的建筑长廊和艺术宫,正 如与美食的浪漫交流,顾客也同样感受到米兰浪漫的文艺气息。

  被称为“世界名车之都”的摩德纳是旅程的第二站,顾客在这里体验到了美食与速度 的双重感享。意大利最好的奶酪生产基地,HOMBAR,顾客亲身体验从快乐奶牛的生活到优质奶酪的储存及鉴别,感受时间沉淀下的品质。参观兰博基尼汽车工 厂,深入了解极致车型的极致打磨,触感高端引擎的速度与激情。品质之旅第三站,托斯卡纳为顾客呈现了它的美酒、美食与美景,顶级酒庄Banfi,成桶的葡 萄酒被安放在这座悠久而神秘的古堡中慢慢发酵,纯正的口感令顾客沉醉其中,美食诱惑T骨牛排,焦嫩多汁、新鲜美味,自然让人大快朵颐。托斯卡纳大区首府佛 罗伦萨的建筑群随处可见,文艺复兴时期的傲娇已然深入骨髓,人们只需要静静欣赏它们的万千姿态,就像大卫、就像圣母大教堂……

方太第10季品质之旅 品质生活添新鲜味道

  第 四站那不勒斯站,被歌颂为“阳光和快乐之城”,一句“朝至那不勒斯,夕死足矣,魅力可见一斑,因此成员们只需随意漫步在村庄小道,就能发现许多小惊喜,遍 布山麓的长条形葡萄园,攀沿在楼梯扶手上的青葱滕蔓,还有那些同样悠然自得的旅行家,悠闲的漫步,美景、美食随手就来,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

方太第10季品质之旅 品质生活添新鲜味道

  最后一站来到了荣耀与辉煌的永恒之都——罗马,它像一座深不可测的宝藏等待成员们的探寻,象征皇权的罗马斗兽场,传递浪漫的许愿池,记载历史的古罗马废墟,还有独具特色的当地美食,罗马就是一个庄严与浪漫并存的城市,如此不同却又如此包容,这大概就是它的迷人所在吧。

方太第10季品质之旅 品质生活添新鲜味道

  品质之旅 相约再相见

  方 太因烹饪与顾客结缘,而由方太电商发起的品质之旅就是直接因美食与顾客相识,伴着不同味道的美食,方太电商与顾客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朋友式的交流,这其中不 止有方太电商对顾客的感谢与回馈,也包含了顾客对方太的依赖与信任,食物可以改变人与人的关系,说的就是这样。方太电商与顾客一同品味意大利的味道,通过 美食加深彼此的交流,变的更懂对方,品质之旅的意义就是如此。

  7月30日,方太电商品质之旅第10季完美收官,自此,品质生活又添新鲜味道,而这不是结束,恰恰是新的开始,品质生活需要更多味道的融合与交流,方太电商与您相约下一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