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芯”才能长情,荣泰用“芯”带动科技创新

icon 2015-07-31 14:54:41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芯”技术以其强大的辐射渗透性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芯”技术以其强大的辐射渗透性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资料显示,医学界里,动物实验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但经费以及伦理方面争议也使其成为众多医药人员心中的痛楚。幸而,科学家们研制出多种“器官芯片”,希望借此来复制人体器官功能,使医学和药物实验变得简洁,也避免动物实验引发的争议。

真“芯”才能长情,荣泰用“芯”带动科技创新

  Intel自2007年提出独特的Tick-Tock核“芯”技术发展战略之后,就坚持隔年交替升级CPU的架构和制造工艺,完善的性能与功耗平衡保证了intel长期处在PC界生产链的顶端,显卡界老大NVIDIA目前表明全新的绘图处理核“芯”将会采用杀手级的Pascal架构,FinFET制造工艺与全新的架构设计将会进一步巩固NVIDIA的霸主地位。

  可以说,未来的世界就是“芯”的世界,真正用“芯”的企业才能把产品的特性发挥到极致。在荣泰,按摩椅的背部按摩机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智能机芯和先进加工工艺制成;首创3D超手感机芯技术,半身机芯行走科技,极度贴合身体,长达125cm的L型导轨,搭配最长可达8CM的伸缩机芯,深度按摩腰部酸痛部位;首次实现按摩到臀部和大腿,甚至满足了颈部,背部,腰椎,臀部的极致体验。在增大60%有效按摩范围的同时,真正实现了超越人手的3D按摩手法。

真“芯”才能长情,荣泰用“芯”带动科技创新

  再结合中国传统按摩技艺和现代科学技术,模拟专业推拿师的手法,带给您媲美按摩师般的真实感受,令您背部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舒缓,使您精神振奋、疲劳全消。

  真“芯“才能长情, 用“芯”带动未来科技生活的创新!

真“芯”才能长情,荣泰用“芯”带动科技创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