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创领“O店”模式,打造中国木门第一店

icon 2015-08-03 17:23:02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4日,TATA木门联手居然之家打造的、国内首个独立临街超级旗舰大店在十里河居然之家盛大开业。

  2015年7月24日,TATA木门联手居然之家打造的、国内首个独立临街超级旗舰大店在十里河居然之家盛大开业。此店由国内著名设计师华建倾情设计,是目前国内木门行业面积最大、档次最高、经营模式最为先进的木门实体店。

  当天,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国际巨星林志玲三位大腕共同助阵,为“中国木门第一店”开业剪彩。该店作为TATA木门全国电商O2O旗舰体验店将采用独特的“0店”经营模式,引领木门行业迈入新高度。

  中国木门第一店横空出世

  十里河居然之家旗舰大店总面积600㎡,分为上下两层,由国内设计大师华建操刀设计,整体为现代极简风格,时尚流行气息的深灰色设计,高品质的内外装潢,不仅为顾客提供了良好舒适的购物环境,还将TATA木门的品牌故事和理念巧妙融合其中,在潜移默化中让更多人了解TATA木门,了解全新的“静音理念”。

  “O店模式”创领新模式

  因为家居建材产品的特性,客户一般都要到店的进行实际体验。以往的木门实体店,都是在家居卖场的内部,需要通过卖场的人流动线分流进入各品牌的专卖店,而TATA木门十里河居然之家旗舰大店却一改传统模式,TATA木门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了国内木门行业首个家居卖场临街大店——TATA木门首个O2O旗舰体验店——“O店”,将采用全新的“O店”经营新模式。吴总说:“做这个店,TATA公司计划打造成中国1500个店,这只是第一个,是“0店”的开始,什么是“0店”?我们大量使用互联网上进行营销,特别是微信、微博各种互联网营销方式,这些客户需要到一个店里看一看,到一个地方实地感受、体验一下,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大店去承载。

  当互联网+成为热门话题,当电商O2O被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当做全新模式来探索,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关键课题。”实践永远是最好的答案,电商越是蓬勃发展,越是要打造‘O店’!“吴总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