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icon 2015-06-12 18:11:40
icon 0

摘要:近日,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得主王濛现身哈尔滨居然之家,亲自为新家装修选购木门。据悉,当天王濛直奔TATA木门旗舰店而去,且的确选择的是中国木门第一品牌TATA木门。记者闻讯电话采访了接待王濛的店员...

  近日,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得主王濛现身哈尔滨居然之家,亲自为新家装修选购木门。据悉,当天王濛直奔TATA木门旗舰店而去,且的确选择的是中国木门第一品牌TATA木门。记者闻讯电话采访了接待王濛的店员,店员跟记者说:王濛不仅亲自来选购木门,而且他还说,作为奥运冠军,自然选择奥运会鸟巢都相信的品牌TATA,虽是随口之说,作为TATA的店员我们内心还是很激动“

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王濛:世界短道速滑女子500米世界第一人

  TATA木门,2008年助力鸟巢工程

  2007 年,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木门供应商进行招标,众多的木门品牌蜂拥而至,从申报到多个协会推荐、甄选、打样检测,历时5 个多月,TATA 终于同北京城建集团签下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木门供货合同”,从中外几百家木门企业里脱颖而出。能成为“鸟巢”的建设者之一,展示了TATA 木门的实力。2008 年12 月28 日 因在北京奥运会“鸟巢”工程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据悉,当时TATA木门中标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环保。因此,TATA木门得到了很多奥运冠军和明星的喜爱。

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16年专注,你也可以成为冠军  

  其实,之所以选择TATA,除了产品的质量和独特静音功能之外,王濛还有一点情节在内心。她得知TATA木门是一个16年专注只做木门的企业,这一点她感到很意外,称其和自己对职业理念的看法如此相同。王濛说“我觉得,人的一生精力有限,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十六年,你也可以成为世界冠军”,“因为我知道TATA木门只做一件事情,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就是做好门,做世界上最好的门。那么我也一样,我选择门的话那为什么不选择一款最好的门呢?”

奥运冠军王濛钟情鸟巢指定品牌TATA木门

  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7月8日即将举行,届时装修届顶级大师梁志天、戴昆、琚斌即将出席并为TATA木门设计新品,对此,王濛说:“我知道TATA木门一直在注重设计,我们都知道每一款的TATA木门都融入了很多设计的心血,为人们的生活个性化和生活化很多东西融于一体,所以作为我来讲,我是非常非常期待这款新产品的设计和诞生。所以我觉得像我一样喜欢TATA木门的朋友,我们执着下去,等待下去,期待着TATA的新产品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