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icon 2015-07-02 17:15:25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一点半,TATA木门即将在展会旁朗豪酒店举办TATA木门设计改变生活大师新品发布会,据悉,他们联合了设计界最著名的设计师梁志天、戴昆、琚宾即将发布9款新品,全国各大建材城老板、家居业领袖精英、同行业老板以及400位设计师都会悉数...

  7月8日,广州展会是设计界的一场视觉盛宴,然而在这场展会中,TATA木门即将成为更加瞩目的焦点,7月8日下午一点半,TATA木门即将在展会旁朗豪酒店举办TATA木门设计改变生活大师新品发布会,据悉,他们联合了设计界最著名的设计师梁志天、戴昆、琚宾即将发布9款新品,全国各大建材城老板、家居业领袖精英、同行业老板以及400位设计师都会悉数到场,万众瞩目!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连续3年新品发布会,用设计助推梦想

  在中国木门界,TATA木门用16年成为了最具张力的木门品牌,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TATA木门创办至今16年专一专注只做木门,    

  TATA木门注重设计,在设计的思考上,“无设计,不TATA”,从2012年开始至今,连续3年的新品发布,尤其宝贵的是,TATA木门设计不盲目跟风,而是真切的去做市场调查,发现消费者需求,然后设计。这也是TATA木门为什么将 每一次的新品发布会的名称始终定义为“设计改变生活”的原因。

  2012年TATA木门举办木门行业内首个新品发布会。TATA为了卧室中的家人不再被噪音困扰而设计,研发设计并发布了TATA静音门,TATA木门改变了90年代至今木门行业的木门设计都‘在外观上折腾’的局面,为人们的家居空间做出‘功能性改变’,一扇门让睡眠“变”的更安心。  

  2013年,第二次新品发布会。TATA根据需求为了小户型的空间节省出更多而研发设计出自由推转门和平折门,分别节省空间0.58平米和0.4平米,更人性化的推拉设计一经发布也大受市场欢迎,自由推转和平折门让白领夫妻“变”的更从容  

  2014年,第三次新品发布会,这一次,TATA为了年轻人也爱上了中式而设计了‘新时尚中式’锦绣和卷香。时尚中式让生活“变”得不仅时尚也更优雅。

  2015年,TATA联合设计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2015年7月8日,TATA联合设计界大师级人物梁志天、戴昆、琚宾,为TATA木门追求‘极致美感’而设计,据悉,3位大师均会为带着为TATA专属定制的新品而来,TATA木门更是在线上天猫定制店面和官网发出预定大师新品,和调研互动,一经发出消费者反向强烈,表示普通人也能用上国际大师设计的新品表示很期待,据TATA品牌负责人透露,TATA全国1000家体验店更是竞相抢购新品样品门,希望摆放店面带给当地消费者。这次新品,引来业界、消费者、经销渠道的关注,TATA木门,7月8日下午一点半,广州新品发布会,相信会是一次不一样的设计界碰撞。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TATA木门广州展会大师新品一触即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