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企业“自主创新”“品牌文化”两手都要抓

icon 2015-08-04 14:48:31
icon 0

摘要:未来几年,木门行业的品牌差距将越来越大,市场格局将由杂乱无序的价格战转向较为明晰的品牌竞争。木门企业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也要狠抓自身品牌文化建设。

  未来几年,木门行业的品牌差距将越来越大,市场格局将由杂乱无序的价格战转向较为明晰的品牌竞争。木门企业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也要狠抓自身品牌文化建设。

木门企业“自主创新”“品牌文化”两手都要抓

​  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才能做优做强

  创新是中国木门的发展之道。创新不是单一的技术概念,是企业家应对市场变化、把握和引领市场而不断进行生产要素重新组合的行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木门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只有走自主创新之路。木门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场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资源创新和机制创新,打造自主品牌产品,并提高产品环保性能,加大技改投入和装备升级换代,努力降低生产成本、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快新产品开发、适时推出市场亟需产品,坚持订单生产、提供定制规格产品,获得国际国内相关产品和企业认证,才能做优做强,稳步发展,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