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环球:用科技拯救空气污染

icon 2015-08-10 10:14:54
icon 0

摘要:空气问题愈演愈烈,却并未引起大多数现代城市居民的重视。很大一部分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环境。如果任由大气污染发展,必将对都市人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

  空气问题愈演愈烈,却并未引起大多数现代城市居民的重视。很大一部分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环境。如果任由大气污染发展,必将对都市人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

  博大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以制造洁净空气为己任,将医用先进技术运用到民用领域,专业制造清洁空气,致力于用科技来拯救被雾霾笼罩的世界,构建健康生活。着眼中国特殊的空气污染现状,对北京及各大雾霾形势严峻的城市进行了空气质量、污染种类以及污染分布等情况的长期检测和研究,博大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三年潜心研究,于2014年推出了博大环球空气净化器,并打出了做室内空气健康专家的旗号,立志于用科技解决室内环境污染。

博大环球:用科技拯救空气污染

  博大环球拥有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包括23位纳米科技专家,27位空气和水处理专家在内的专家科研组,为净化技术创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七年的医疗设备制造经验,得到了国内上百医疗、卫生领域的认可和支持,并获得数十项荣誉称号。凭借严谨技术和深入探索,博大环球独创纳米光催化分解技术,其实用性获得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认证。根据纳米TiO2三种晶型中活性较高的锐钛矿型进行研究,博大环球开发出稳定的锐钛型纳米材料,该材料可应用范围广,研究难度大,是世界级难题。博大环球成功将其运用于空气净化领域,可以快速分解空气中有害气体,在最快时间内转换为清新空气。此外,博大环球还将医用空气净化领域的高尖端技术成果应用到民用领域。传统空气净化器在空气经过三重粗放过滤后,一部分细菌可以被轻松过滤,但剩余部分仍会被带入净化环节。过滤只是隔离但并不能完全杀除和分解有害物质,危险依然存在。博大环球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运用UV紫外线灯净化、纳米材料净化及等离子深度净化组成三重净化功能,有效确保被隔离和分解的有害物质得到高效处理和净化,让危害健康的污染源无处可藏,真正给室内带来如原始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博大环球:用科技拯救空气污染

  创新是进步之本,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当下社会发展迅速,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当科学技术发展到一定层次并被运用到社会其他领域时,其首要任务就应该是参与到我们家园环境的保护中来。博大环球正是响应这一倡导,把科技融入生活,运用科技为大众清洁室内空气,还大众一份呼吸洁净空气的权利。社会众多企业也应积极响应号召,高效利用科学技术,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