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8月为爱“放价”

icon 2015-08-10 10:34:28
icon 0

  浓情盛夏,您是否正在计划和家人一起享受假期、放松心情呢?——好消息就在身边,8月1日到16日,顾家家居 “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钜惠来袭,顾家家居不仅准备了众多超值特惠产品供您选择,更有诸多优惠大礼静候您的光临!

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8月为爱“放价”

  此次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活动亮点频出、精彩纷呈,顾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精心设计了各类优惠礼品。首先是在活动期间购买顾 家家居任意产品,满3万即送顾家最火的床垫 “1号垫”床垫1张,这款产品将为您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同时,购买任意顾家家居产品将有机会赢取”美国塞班 海岛游”浪漫大奖,同时还有机会赢取“正品悍马折叠自行车”, 全国300辆!

  为爱放假、就在顾家,“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活动在邀您共享活动盛惠的同时,更希望通过这些优惠为您和家人提供品质家居产品,助力美好生活 打造。相信当您参与到活动当中,在享受优惠大礼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顾家家居一如既往的关爱和呵护。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验到舒适的家居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的同时,更能带给您温馨惬意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