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惊喜来袭,多喜爱VIP八月献礼

icon 2015-08-10 10:26:58
icon 0

摘要: 多喜爱VIP七月份的活动已完美收官,上个月活动中没有幸运获奖的朋友也不用太过于遗憾,因为8月份的活动已经开始了,而且持续近一个月,多档不同形式的活动,趣味性更强,奖品也更丰富。

  多喜爱VIP七月份的活动已完美收官,上个月活动中没有幸运获奖的朋友也不用太过于遗憾,因为8月份的活动已经开始了,而且持续近一个月,多档不同形式的活动,趣味性更强,奖品也更丰富。现在马上使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多喜爱VIP”,参与多喜爱VIP8月份的活动,多重惊喜来袭,让你收获多多,开心不断。

多重惊喜来袭,多喜爱VIP八月献礼

  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31日,关注/进入多喜爱VIP微信公众号“多喜爱VIP”,回复“领红包” 领取红包后,分享给朋友合体,把数额变大,与3人合体成功可获得红包,快去和你的小伙伴愉快得合体吧。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10期间,在微信公众平台“多喜爱VIP”回复“8”,还可以参与“压力躲避战”游戏,超多奖项等你夺取,玩游戏过程中还能捡幸运现金红包!2015年8月13日—2015年8月21日期间,在微信公众平台“多喜爱VIP”回复“7”,参与“七夕节游戏”,礼品翻翻,走鹊桥,捡红包!据了解,参与8月份活动的游戏单元,排名靠前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高档蚕丝被、竹丝纶四件套、纯色套件、竹丝纶夏薄被、特级长绒棉枕套、T恤、代金券和现金红包等奖品哦,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加入吧!

  多喜爱VIP简介:关于多喜爱VIP——多喜爱VIP是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的高端家纺直销网站,其以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秉承“好品质源自好材质”的理念,产品多以天然材质为面料,其中纯棉、竹丝纶、纤丝麻和天丝等都是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面料,使用起来清爽舒适。目前纤丝麻和竹丝纶等夏季床品在多喜爱VIP 网站上的销售热度正在持续增温中,可进入多喜爱VIP网站www.dohiavip.com详细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